云南通海分公司交通安全文明行动获市级好评

新商盟网 2023-04-22 14:25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分公司交通安全文明行动获市级好评,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分公司交通安全文明行动获市级好评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7月26日,在云南通海县文明办、交警大队相关领导的陪同下,玉溪市文明办、玉溪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领导到通海县烟草分公司调研“交通安全文明行动”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通海县烟草分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台帐,并到公司停车场实地检查了机动车辆“三交一封一定”的落实情况后,调研领导对通海烟草分公司的“交通安全文明行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通海烟草分公司的工作经验和成果可作为全市“交通安全文明行动”的窗口进行推广,希望该公司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再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台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通海分公司交通安全文明行动获市级好评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