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纪委组织党风廉政法规制度知识竞赛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4-22 17:33 1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纪委组织党风廉政法规制度知识竞赛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纪委组织党风廉政法规制度知识竞赛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进一步提高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国家局纪检组、省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集团纪委组织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27个党风廉政法规制度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活动。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及涉及工程项目、物资采购、宣传促销等的财务岗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集团领导和省内四厂厂长、党委书记完成竞赛答题后,还撰写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穗明任组长,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永超任副组长的“党风廉政法规制度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专门下发文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应参加470人,实际参加543人,其中95分以上 527人,90至95分 16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集团各级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对党风廉政法规制度的理解和掌握。集团纪委将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努力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现集团“5211”品牌发展目标的强大动力,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及“玉溪庄园”的推广做出应有的贡献。

红塔集团纪委组织党风廉政法规制度知识竞赛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