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烟草公司工作组赴曲靖市局学习交流

新商盟网 2023-04-22 18:50 14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烟草公司工作组赴曲靖市局学习交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烟草公司工作组赴曲靖市局学习交流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7月14日,云南玉溪市烟草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师张洪兴率企业管理部副部长李代坤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到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学习交流企业管理工作。曲靖市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杨荣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元飞出席交流会。

  杨荣生介绍了曲靖近几年在企业管理工作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经验。他指出,曲靖烟草一直注重加强企业管理工作,从2007年县级公司法人资格取消就开始系统研究州市级烟草商业企业的管理问题,以“目标引领、加快发展,转变方式、创新发展,追求卓越、领先发展”为主线,提出了“打造中国特色烟叶产区,创建行业标志性商业企业”企业战略目标,构建了曲靖烟草现代商业管理工程、人才素能提升工程、天香工程、现代烟草农业标准化推进工程、品牌化原料基地建设工程、“思源”服务品牌推进工程、专卖“象限”管理工程、党的建设工程等“十大工程”为支撑的战略目标管理体系。为确保战略目标执行到位,从2008年开始,制订实施了市局(公司)机关管理责任制和分公司管理责任制,依据单位、部门的职责和年度工作目标,确定工作计划和考核指标,由企业管理部按季度进行过程的监督和结果的考核,通过三年多的改进和完善,绩效文化初步形成,企业干部员工的执行力、协作能力、精神面貌不断增强,建立了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秀员工团队,为提升企业管理整体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曲靖烟草将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坚持转变发展方式不动摇,突出抓好生产方式、管理方式和服务方式的转变,创新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坚持追求卓越不懈怠,努力打造烟叶卓越品质,开创卷烟卓越营销之路,保持企业各项工作在行业处于领先,保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态势。

  针对玉溪市公司提出的关于“十大”管理体系建设与运行、绩效管理、对标、经济运行分析等方面的问题,徐元飞及企业管理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听取了曲靖市公司的交流发言之后,张洪兴表示,曲靖作为全国最大的地市级烟叶产区,不仅在烟叶生产、卷烟经营等核心业务上处于领先水平,并且企业管理工作在全省也是标兵。曲靖市局党委班子高度重视企业管理工作,从2007年法人资格取消就开始研究企业管理工作,起步快,谋划早,研究深,力度大。经过几年的探索、实践和运行,企业管理工作深入人心,在员工中形成了较好的管理氛围、绩效氛围,促进各项工作顺畅、有序运行,企业管理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避免了“两张皮”现象,对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看了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很受启迪,值得学习和借鉴。

云南玉溪市烟草公司工作组赴曲靖市局学习交流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