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令烟农满意

新商盟网 2023-04-22 19:55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令烟农满意,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令烟农满意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7月11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优化烟叶结构不适用底脚叶田间处理督导调研工作组组长赵鸿宾一行4人在玉溪市局(公司)调研员施文荣和吴建洲、县政府分管烤烟副县长李东林和烟办主任、乡政府及分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江川县雄关基地单元督导调研不适用底脚叶田间处理工作。

  调研组对雄关基地单元的优化烟叶结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督导,详细了解不适用底脚叶的处理数量、处理方式、处理结果、销毁场地、运输工具、痕迹管理以及优化烟叶结构标准留叶、优化烟叶结构管理工作进展等情况;认真查看标准处理池、处理坑的现场称量、碎叶、翻挖等处理器械,对标准处理池及因地制宜布置的处理坑进行详细了解,并向现场烟农了解对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调研组高兴地看到老烟区雄关乡的烟农们明明白白栽烟、烤烟经济帐算得清清楚楚。烟农们表示积极支持摘除不适用鲜烟叶处理工作,可以减少劳动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调研组调研组对雄关基地单元落实各级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地烟农积极支持清除不适用底脚叶田间处理工作给予了好评。

  最后,调研组强调要自始至终做好不适用鲜烟叶田间处理工作,在封顶后7—10天处理2片脚叶,确保7月20日前全面完成底脚叶的处理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片,突出综合利用,遵循简便快捷、经济有效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和方法销毁处理的鲜烟叶,做到定点、定时、定量。同时严格按照补贴标准做好摘除两片底脚叶补贴资金兑现工作,为下一步清除一片不适用顶叶工作打下良好的信誉基础,全面做好实施优化烟叶结构提高优质原料有效供给能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优化烟叶结构各项目标任务,保持老烟区烟叶生产稳定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令烟农满意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