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督导组到通海督导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19:34 1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督导组到通海督导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督导组到通海督导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7月11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督导调研工作组一行4人到玉溪市通海县,督导调研烤烟不适用底脚叶田间处理工作,玉溪市局领导、通海县副县长喻学超、烟草分公司经理刘宝泉等人陪同调研。

  督导调研组深入四街镇六街村、杨广镇兴义村实地查看不适用底脚叶清除处理情况,详细听取了通海县局(分公司)的情况汇报。督导调研组认为:通海县紧紧围绕优化烟叶结构,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总体目标,严格按照相关工作程序,环环相扣,实事求是的做好不适用鲜烟叶处理工作,对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理解到位,目标明确,工作扎实。

  目前,通海县不适用底脚叶处理面积达7383亩,处理数量达641吨,全县优化烟叶结构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督导组到通海督导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