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举办第二届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21:53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举办第二届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举办第二届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6月16日至17日,为加强专卖基础管理和基层建设,切实提高专卖管理人员的执法能力及水平,全面提高专卖队伍整体素质,选拔选手参加云南省第二届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云南玉溪市局举办了玉溪市第二届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暨云南省第二届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玉溪选拔赛。

图为市局刘副局长在竞赛前作动员讲话

  市局刘副局长在竞赛前作动员讲话,要求各位选手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而战,沉着冷静,认真分析,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并强调了竞赛纪律要求,要求全体监考、考务人员和参赛选手严肃竞赛纪律,严禁出现违纪行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为卷烟真伪鉴别考场

  本次竞赛参赛范围为市局系统在岗专卖管理人员,市局专卖部抽调一名参赛代表,每个县级局选派三名参赛代表,共计27名参赛代表参赛。本次竞赛按照《云南省第二届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实施方案》的要求,按卷烟真伪鉴别占10%、专业理论笔试占30%、行政执法实务笔试占40%、内部监管实务笔试占20%的竞赛内容,进行技能实际操作和笔试,通过择优选拔,选出优秀的专卖人员参加全省的竞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本次竞赛以培养、锻炼和选拔具有精湛业务能力的专卖管理人才为目标,通过搭建市局(公司)烟草专卖管理岗位业务技能竞赛平台,切实提高烟草专卖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及依法行政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把我市专卖管理人员培养成 

图为笔试考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适应行业改革发展需要的知识型、技能型、专业型和复合型的人才队伍,更好地服务于玉溪烟草新一轮创业、创新、创优的改革发展大局。

云南玉溪市局举办第二届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