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酒驾警示教育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4-22 22:32 1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酒驾警示教育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酒驾警示教育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6月21日下午,江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100多名干部、职工、辅导员开展酒驾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驾驶员对酒后驾驶危害性的认识,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营造浓厚的酒后禁驾宣传氛围,达到烟草企业七个为零、二个100%的要求。

  玉溪市交警支队、江川县交警大队宣教民警向参会人员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剖析典型重特大交通事故案例、事故发生的原因,介绍了本地的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今年以来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情况。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刚刚通过的《刑法》修正(八),向参会人员分析了常见违法行为,尤其是酒后驾驶的严重后果及危害性,提高法律意识,自觉抵制酒后驾车。 

  会上,分管安全的副局长李青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驾驶员、辅导员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注意行车安全,自觉抵制酒后驾车,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做到安全第一、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争做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的带头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酒驾警示教育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