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对红塔集团下一步更好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新商盟网 2023-04-22 22:38 1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对红塔集团下一步更好发展提出殷切希望,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对红塔集团下一步更好发展提出殷切希望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6月16日,红塔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云南中烟公司总经理朱绍明,党组书记、董事长柳万东,纪检组长李新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云南中烟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柳万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新军受国家局和云南中烟委托,宣布红塔集团领导人事调整任命: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同志兼任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谢昆或同志任云南中烟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不再担任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职务;夏开元同志任红塔集团副总裁,不再担任玉溪卷烟厂厂长、党委书记职务。

  朱绍明总经理在讲话中对李穗明、谢昆或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十一五”期间,红塔集团在柳万东董事长为班长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广大职工的辛勤努力下,紧跟行业改革步伐,应对困难和挑战,企业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成为全国烟草工业的主力军和云南中烟的核心企业。

  朱绍明指出,“十一五”期间,红塔集团硕果累累,累计实现税利1346亿元,比“十五”期间增加524亿,增长63%,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2011年1-5月,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玉溪”品牌继续保持行业一类烟销量的前三位;“红塔山”继续稳站行业卷烟销量第一大品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朱绍明结合国家局的战略部署和“卷烟上水平”的各项任务,以及所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对下一步集团领导班子带领集团更好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强调,领导班子一要讲大局,二要讲团结,三要讲廉政,四要“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五要讲学习,六要讲创新。班子成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国家局“卷烟上水平”上来,统一到云南社会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上来,统一到工业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即云南中烟“5331”和集团“51518”的战略发展上来。领导班子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好班子成员的团结和集团形象。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领导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紧密联系云南中烟和红塔集团发展实际,创造性地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

  李穗明在发言中表示,将带领集团党委和经营班子认真落实国家局、云南省委省政府、云南中烟的工作要求,在全集团的努力下,继续保持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今后一段时间,全集团将以“玉溪”品牌的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玉溪庄园”系列高端产品的推出为重要工作,引领“玉溪”品牌的发展。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行业快速变化,在国家局、云南省委省政府和云南中烟的领导下,红塔有信心战胜一切困难,为云南中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昆或在发言中表示,新的工作岗位又是一次新的考验。红塔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敢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人本至上、务实为先、创新求远的人本文化,努力打造世界领先品牌的愿景和气概,是今后做好工作的精神财富。无论今后在哪里工作,都会心系红塔,关心红塔,服务红塔,为红塔的发展尽一份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云南中烟对红塔集团下一步更好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