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品牌将坚持“清香、庄园、时尚”三大系列并行发展(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23:43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品牌将坚持“清香、庄园、时尚”三大系列并行发展(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品牌将坚持“清香、庄园、时尚”三大系列并行发展(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6月2日,红塔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姜成康局长在云南中烟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杨善州同志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

  会议要求紧密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姜成康局长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杨善州同志的崇高精神,按照“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的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不断攀登、努力跨越,切实在“四个重在”上给力,确保“51518”发展战略目标的顺利推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就如何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要大力弘扬杨善州同志的崇高精神,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二要坚决贯彻姜成康局长提出的“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不断攀登、努力跨越”的工作要求;三要坚决贯彻姜成康局长提出的“重在高端品牌,重在持续创新,重在加强宣传,重在夯实基础”的品牌发展要求;四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工作,保证“玉溪”品牌在高端突破,确保“玉溪”品牌的健康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李穗明在总结讲话中着重分析了“红塔山”品牌的“经典、喜庆、国际”三大系列和“玉溪”品牌的“清香、庄园、时尚”三大系列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并就如何提升“玉溪”品牌的价值和形象上强调,集团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就是切实将“玉溪”品牌作为高端品牌来认真打造,各单位和部门以及全体干部和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玉溪”品牌在高端突破上的这个主要任务来开展工作。谁拥有了高端,谁就拥有了未来。“玉溪”品牌坚持“清香、庄园、时尚”三大系列并行发展,要以高端规格培育为重点,以低焦油卷烟品牌培育为主攻方向,高端规格突破的重点放在“庄园”系列产品的开发培育上,突出“庄园烟叶”、“有机烟叶”这一原料特色优势,通过全方位的系统谋划、系统设计、系统支撑,深入挖掘“玉溪”品牌背后的故事,努力提炼品牌文化,充分利用内部媒体和外部媒体的作用,大力做好品牌文化的宣贯工作,切实做到品牌与消费者的心智沟通,使“玉溪”新产品从“玉溪”品牌里面真正跳出来,引领“玉溪”品牌的发展,实现高端品牌的突破,提升“玉溪”品牌的价值和形象,形成影响力和冲击力,在高端市场真正叫得响。

  红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红塔辽宁、海南红塔和玉溪、楚雄、大理、昭通卷烟厂的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姜成康局长的讲话精神、如何弘扬杨善州同志的崇高精神以及如何在“四个重在”上给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党委书记谢昆或、党委副书记施永超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红塔辽宁、海南红塔、省内四厂以及四个中心、集团本部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玉溪”品牌将坚持“清香、庄园、时尚”三大系列并行发展(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