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河道环境卫生整治

新商盟网 2023-04-22 23:09 17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川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河道环境卫生整治,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川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河道环境卫生整治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6月3日,江川县分公司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关于开展201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的号召,组织机关科室、景湖酒店员工60余人对大街大河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 

  上午9时,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自带扫把、铁铲、锄头、垃圾袋等清洁用具准时来到集合地点,对大街大河两边公路、河岸、绿化带进行地毯式清理,人们排成长队捡拾绿化带中废塑料袋、饮料瓶等杂物,用竹竿打捞河床上漂浮的杂物,清扫路边落叶,捡拾花丛、石缝中垃圾,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为河道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大街大河是通往星云湖的一条主要河道,县城至湖边全长2.5千米,河宽近20米,河道已纳入星云湖环境保护管理规划范围,近年来,政府及环保部门筹集资金对河道进行了修缮,加固河提,建亭廊,拱桥,河道两边铺设柏油路面,设置绿化带,栽种人行横道树,绿化美化河道周围环境,现已形成江川一道独特的休闲、散步、健身、观景风景线。为确保河道环境卫生,保护星云湖水质,江川县委政府及环保部门制定出台了《抚仙湖、星云湖主要入湖河道保洁周活动实施方案》及《江川县主要入湖河道综合环境控制目标及河(段)长责任制管理办法》,按照“全面覆盖、突出重点、长治久洁”的要求,完善日常管护体制机制,细化职责,将管护责任落实到各单位和部门,明确具体目标任务,建立河道管护长效机制,确保江川县境内河道的水域清洁及周围环境卫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通过自身行动带动身边及其他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行列中来,增强环保意识,为建设江川高原湖泊生态县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江川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河道环境卫生整治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