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容县客户经理慧眼识烟为零售户排忧解难(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23:32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容县客户经理慧眼识烟为零售户排忧解难(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容县客户经理慧眼识烟为零售户排忧解难(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容县消息  近日,广西容县客户经理所专卖稽查人员接到容县罗江镇零售户的投诉,言其从烟草公司进货的软盒玉溪有消费者反映是假烟,我所接到投诉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查了解。

  原来,零售客户覃某是容县罗江镇的一位零售客户。那天一早,店内就来了一个老客户,说是要一包“软盒玉溪”卷烟,覃某把卷烟交给这位客户,这位客户接过烟就走了,过了10分钟那客户回来说这玉溪烟烟味不对,是假烟。覃某纳闷了!这可是昨天烟草公司刚刚送来的卷烟,昨天就拿出来过一次,怎么就会有假呢?肯定是烟草公司送的。看着老客户生气地走出店门,杜某也气不打一处来,随即就拨通了投诉电话。(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我所专卖稽查人员通过检查卷烟条码、卷烟包装、烟支外观、烟丝颜色等初步鉴定,发现卷烟并无问题。随后,我所专卖稽查人员热心的向覃某讲解容县卷烟物流配送的相关制度和流程,让其明白在烟草公司物流配送中根本不会出现假冒卷烟,打消他的猜疑,并提醒覃某做好卷烟的调包防范工作,传授其处理此类问题的一些技巧:如果卷烟消费者感觉吸味不对,有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第一,真烟被调包成假烟了。第二,即便是真烟,吸味不对也还可能有很多种情况:1、卷烟产品醇化时间不同,吸味也会有所不同。2、同样的卷烟,吸味也可能因消费者个体差异而产生不同。3、有些消费者平时买的某个品牌卷烟都是假烟,习惯了假烟的吸味后,偶尔买到真烟时反而感觉不适应。如何防止卷烟调包?当有陌生人过来买烟,烟不能离开视线,要收到钱后,才能拿烟给消费者;当买烟人的话语特别多、主意不定时,就要特别留心,提高警惕,防止调包;当买烟者要的东西特别多时,也要引起注意,不要先拿货物,而应该先写好货单,收了钱再发货;当货物售出还没有出店门时,顾客以种种理由坚持退货时,也应该特别当心,及时查验货物并确定没有被调包。总而言之,在接待某些顾客时,一定要提高警惕,细心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防止卷烟调包的事件发生。

  零售户覃某在听了我所专卖稽查人员的热心解答后,当场对我们说道:“烟草公司能在销售过程中,对经营户如此负责,免去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大大增加了我的销售热情,保持了我店里的信誉,非常感谢你们!”(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容县客户经理慧眼识烟为零售户排忧解难(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