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泽华赴云南调研澄江“红塔—玉溪生态庄园”(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2:46 16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何泽华赴云南调研澄江“红塔—玉溪生态庄园”(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何泽华赴云南调研澄江“红塔—玉溪生态庄园”(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5月26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何泽华在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柳万东、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童荣崑的陪同下,调研云南省澄江县“红塔——玉溪生态庄园”建设情况。

云南中烟公司董事长柳万东(右二)陪同国家局副局长何泽华(右一)调研

  何泽华一行沿着“红塔——玉溪生态庄园”生态烟叶沿湖示范带,查看了澄江立昌核心示范区和广龙示范区的生态烟叶“团棵期”生长情况,就生态庄园与抚仙湖水的保护,生态庄园的地理环境、生态生产方式和科技手段对生态烟叶的特色和高品质保障,生态庄园组织运作模式的成本和可持续性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何泽华听取了玉溪市和红塔集团关于生态烟叶种植和生态庄园建设的实施情况和后续规划汇报,肯定了玉溪和红塔集团在生态庄园建设方面的超前探索。(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何泽华说,红塔集团目前品牌发展强劲,高端品牌“玉溪”品质好,发展后劲足,红塔要把营销做到烟叶上,利用玉溪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通过“庄园”运作模式,把有机烟叶作为内涵,充分挖掘自己的特色文化,把玉溪打造成卷烟王国高端中的高端,从而带动红塔品牌的全线发展。

  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玉溪市副市长李红云,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谢昆或,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总经理田泽华陪同调研。

云南中烟公司副总经理、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左)陪同国家局副局长何泽华(右)调研(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何泽华赴云南调研澄江“红塔—玉溪生态庄园”(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