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马尔康局天府之剑行动获阶段性成果

新商盟网 2023-04-24 03:01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马尔康局天府之剑行动获阶段性成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马尔康局天府之剑行动获阶段性成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马尔康消息  自“天府之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四川马尔康县局牢固树立案件经营意识,积极调整打假工作思路,密切配合公安、工商部门,发挥联合打假协作机制作用,加大督查跟踪工作力度,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该县局在开展天府行动中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加强宣传动员,发展线人,拓宽情报渠道。根据“天府之剑”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县局专卖人员会同县公安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市场,广泛宣传动员,采取24小时值班制,设立专人接听电话,及时收集、处理投诉举报信息,设置线人及时掌握情况,为全方位获取制售假烟活动线索提供了便利条件。

  二是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强化联合执法。县局与公安、工商部门通过反复对当前打假形式分析,进一步明确了重点监控和打击对象,采取定期与不定期、集中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方式,对辖区城网、农网市场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尤其加大茶楼、酒店、宾馆等娱乐场所的重点监控和检查力度。继续坚持并不断完善烟草、公安、工商打假协作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效显著。此次专项行动累计共出动执法人员87人次,其中公安4人次,工商部门4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台次,清理检查户数181户;查获各类涉烟违法案件7起,证照不符一户,涉嫌卷烟中华、软云、玉溪国宝娇子等一批,涉案金额3000余元,目前案件均在调查处理中。

四川马尔康局天府之剑行动获阶段性成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