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烟(五星红杉树)”亮相福建漳州市场

新商盟网 2023-04-24 04:41 1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苏烟(五星红杉树)”亮相福建漳州市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苏烟(五星红杉树)”亮相福建漳州市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卷烟苏烟(五星红杉树)”于2011年4月25日亮相漳州市场。

  本次推出的“苏烟(五星红杉树)”批发价为178元/条,零售价为200元/条。由于受货源计划影响,该卷烟首轮仅投放于高端卷烟客户,城区烟草客户服务中心要求全体客户经理积极做好该品牌卷烟的引入期宣传,确保宣传到位,并根据该烟品质,从卷烟外包装、口感特点、价格、卖点等方面积极向零售户介绍。

  据悉,该品牌的投放有效弥补了因软玉溪等同价位品牌限量导致的市场空缺,满足了该档次卷烟的市场需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苏烟(五星红杉树)”亮相福建漳州市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