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草“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项目研讨会在红塔召开(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5:13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国烟草“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项目研讨会在红塔召开(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国烟草“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项目研讨会在红塔召开(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4月25日,中国烟草“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项目研讨会在红塔召开。

  这次会议是中国烟草“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第一阶段项目研讨会。会议主要讨论并确定卷烟工厂企业标准体系及下一阶段项目的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上,红塔集团总裁助理夏开元对“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项目进行了分析,对项目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说,贯标的工作要朝更高的目标迈进,“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要形成一个完整的体系,要做好计划时间表,做好项目阶段性的各项工作,建立信息沟通机制,要注意流程标准化和体制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中,与会各厂介绍了自己工厂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和现状,并就“工厂标准化建设”项目具体内容、如何开展等进行了探讨,对项目实施提出建议或意见。

  玉溪卷烟厂、南京卷烟厂、蚌埠卷烟厂、滕州卷烟厂、驻马店卷烟厂、延安卷烟厂、延吉卷烟厂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玉溪卷烟厂制丝二车间和卷包二车间,对玉溪卷烟厂的生产管理各环节进行了全面了解。

中国烟草“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项目研讨会在红塔召开(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