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烟草局负责人称红梅等三品牌将逐步退市

新商盟网 2023-04-24 10:02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烟草局负责人称红梅等三品牌将逐步退市,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烟草局负责人称红梅等三品牌将逐步退市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昆明日报》报道  3月31日,记者从2011年“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下半年,“红梅”、“甲红河”(硬盒红河)、“红山茶”三个品牌将在云南市场逐步退市。

  云南省市烟草专卖局领导以及来自玉溪、曲靖、红河、楚雄烟草专卖局(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推进会。会议讨论了《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验收标准》,旨在进一步推动五州市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深入推进市场监管终端体系和卷烟零售终端建设。

  “昆明市卷烟市场的‘乱’与‘治’关系全省烟草发展的大局。”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全说,昆明作为云南的交通枢纽,是各类物资的集散地,物流、人流、商流高度集中,是制售假冒云南知名卷烟品牌者重点关注的地区,也是省外假冒卷烟、非烟流入我省的分销集散地。省外卷烟非法流入昆明市场中转到各州(市)的现象依然突出,以“红梅”、“红河”等品牌的卷烟为主。因此,今年下半年“红梅”、“甲红河”、“红山茶”三个品牌将在云南市场逐步退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赵全表示,昆明、玉溪、曲靖、红河、楚雄五州市是云南省烟叶主产区、卷烟主销区,无论烟叶生产还是卷烟营销规模占了全省的半数以上,是红塔集团、红云红河两大集团卷烟在省内的主销区。而昆明是云南最重要的卷烟市场,卷烟销售体量大,结构高,是全省卷烟销售增量、税利保增长的主力支撑,是全省最重要、仍然具有发展潜力的卷烟市场,抓好昆明卷烟市场监管对全省卷烟营销增量、提结构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云南烟草局负责人称红梅等三品牌将逐步退市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