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市局及时贯彻落实省婚庆促销座谈暨现场会精神

新商盟网 2023-04-24 10:12 17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普洱市局及时贯彻落实省婚庆促销座谈暨现场会精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普洱市局及时贯彻落实省婚庆促销座谈暨现场会精神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卷烟婚庆促销座谈暨现场会会议精神,推进卷烟婚庆促销工作,3月22日云南普洱市公司召开推进卷烟婚庆促销工作会议。

  会上,卷烟营销中心经理李景峰传达了全省卷烟婚庆促销座谈暨现场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昭通“12341”和玉溪“179”工作法,与大家共同学习这两家公司开展卷烟婚庆促销的做法和经验。李经理还重点强调了杨经建副总经理和晏飞处长在会上所作的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督察考评中心负责人郑虹对今后卷烟婚庆促销督察考评提出10项督察重点和7项相关要求。

  市局(公司)副经理艾雪松在会上回顾了我市婚庆促销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思想重视不够、工作创新意识不够、操作不够规范的问题;其次对下一阶段卷烟婚庆促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要领导重视、深入推进,组织到位、机构保障,绩效考核、奖惩挂钩,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最后艾副经理对下一步营销工作提出要抓好卷烟均衡投放、准确投放、零售终端柜台建设以及通过客户经理论坛、QC项目研究加强营销人员素质的要求,还对货源组织及投放、红河(硬)的上市作了布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要求,全体营销人员要深刻领会,掌握会议精神实质,认识到我们与其它公司之间的差距。一是各县(区)分公司要认真组织营销人员学习《2011年云南省卷烟婚庆促销座谈暨现场会会议资料汇编》,学习杨副总和晏处长的讲话精神,把握好政策导向,坚决贯彻执行今天的会议部署和安排;二是各分公司要充分发挥主体地位的职能和作用,深入研究各区域婚庆市场特点,创新思维、制定工作措施,将卷烟婚庆促销工作与网建考核工作、基层创优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卷烟营销和下一轮卷烟婚庆促销工作;三是结合“创先争优、永攀高峰”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抓出普洱的特点和亮点。

云南普洱市局及时贯彻落实省婚庆促销座谈暨现场会精神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