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玉溪厂调研组到曲靖烟草调研玉产卷烟质量

新商盟网 2023-04-24 12:13 1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玉溪厂调研组到曲靖烟草调研玉产卷烟质量,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玉溪厂调研组到曲靖烟草调研玉产卷烟质量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2011年3月16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产品质量调研组(品管科、生产部相关领导)一行7人到曲靖市烟草公司卷烟物流中心调研玉产卷烟产品质量情况。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卷烟物流中心仓库和分拣线,并对玉溪卷烟厂产品质量管理的相关制度和措施进行了介绍。卷烟物流中心经理彭艾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向调研组通报了玉产卷烟产品质量情况。双方还就玉产卷烟产品质量的管理和服务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彭经理说:玉溪卷烟厂作为中国烟草的领军企业,其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一直以来都很好,极少出现到货破损和短缺的情况。即使出现很少的质量问题,也能快速响应,及时处理,给商业、零售户和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玉溪卷烟厂对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高度重视,值得很好学习,也大大增强了对玉产卷烟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信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玉溪厂调研组到曲靖烟草调研玉产卷烟质量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