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摩迪集团高层到红塔就烟草薄片项目进行磋商

新商盟网 2023-04-24 13:57 17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法国摩迪集团高层到红塔就烟草薄片项目进行磋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法国摩迪集团高层到红塔就烟草薄片项目进行磋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为促进中法合资烟草薄片项目在2011年9月前尽快实现开工建设,3月16日,法国摩迪集团高层到红塔就项目推进、决策组织、项目实施团队组建等问题与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市委、市政府领导及红塔集团领导进行磋商交流。

  出席交流会的有法国摩迪全球薄片业务执行副总裁费伟、摩迪集团首席执行官个人顾问徐俊皓,摩迪集团新项目总监戴维斯,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开发部部长赵子敏,玉溪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宪庭,市委常委、红塔区委书记夏立洪。红塔集团副总裁葛孚明主持会议。

  会上,摩迪全球薄片业务执行副总裁费伟回顾了为推进中法合资烟草薄片项目进程在北京和昆明举行的两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并就项目具体实施步骤、决策组织、项目实施团队组建等问题提请讨论。费伟感谢国家局、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塔集团以及玉溪市委、市政府为项目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将坚持在项目中的承诺,把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最好的管理和研究成果带来中国,使中法合资烟草薄片项目成为典范项目,真正实现卷烟企业减害降焦的目的。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开发部部长赵子敏畅谈了自己从项目规划初期到如今项目将进入实质建设10年来的切身感受,表示将尽一切可能,尽快解决余留问题,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实现项目进程的有效推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副总裁葛孚明在会上表示,红塔将与摩迪加强交流与合作,将烟草薄片和卷烟研发有机结合起来,使高端、高档品牌在烟草薄片的运用过程中,体现特色、实现产品差异化。希望红塔在烟草薄片的研究、运用方面走在行业前列。

  会谈各方代表以实事求是、平等互利、合理合法为原则,本着相互尊重、严谨务实的态度进行了热烈友好的磋商。

  据了解,国家局与法国摩迪集团合资在玉溪建设的烟草薄片项目经过前期规划,项目可行性报告分析、研究、制定,合作谈判,相关文件批复,项目现已获得国家局审批通过。此次会议上,各方负责人针对项目开工建设实施决策组织的组成和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项目实施团队的建立进行了讨论,标志着中法合资烟草薄片项目将由项目前期筹备阶段迅速转入项目建设阶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法国摩迪集团高层到红塔就烟草薄片项目进行磋商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