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海落实省市烤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新商盟网 2023-04-24 17:52 17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落实省市烤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落实省市烤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3月2日下午,云南省通海县烟草分公司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贯彻落实云南省局(公司)烤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当天上午玉溪市局(公司)基础设施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视频会议精神,对上述工作作出及时、高效、严肃安排布置。

  会议指出,当前该县烤烟生产形势不容乐观,要按照省局余云东局长要求,统一思想,把死目标,制定既狠又硬的考核管理措施,打好烟叶生产攻坚战。

  会议讨论通过了《玉溪市烟草公司通海县分公司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专项考核管理办法》。其中明确规定,考核结果与工资挂钩,班子成员由市公司考核,科室站正职1.5万元,副职1.3万元,员工1万元。对完不成今年烟叶收购任务80%的部门负责人、员工、烤烟辅导员,分别作出职务调整、全额扣发挂钩工资、明年不予聘用等处罚规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当前的育苗、面积落实、技术培训、政策宣传尤其是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三项关键措施的宣传落实等工作,为完成全年收购总量目标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明天之内把省市局(公司)会议精神和本次会议内容传达给员工,同时在本周五的机关员工政治学习日上进行传达。(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通海落实省市烤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