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萧县警方端掉特大制假窝点

新商盟网 2023-04-24 18:31 17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安徽萧县警方端掉特大制假窝点,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安徽萧县警方端掉特大制假窝点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安徽法制报》报道  日前,随着犯罪嫌疑人尹某、任某某等6人被移送检察机关起诉,安徽省萧县公安局又成功侦破一特大制售假酒、假烟案件,查封制作储存假烟假酒窝点4处,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收缴各种假酒6500余件(45000余瓶)、收缴假烟4843.5条,价值185万余元。

  2011年1月17日夜11时30分,根据走访摸排的线索,萧县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经侦大队、消防大队、城郊派出所40余人,分乘6辆警车,秘密赶赴萧县东轮窑厂,民警将路边一幢上下两层17间门面的房屋团团围住。经喊话,屋内住户拒绝开门,消防官兵用携带的切割工具将铁门割开,民警冲进房间,在一楼门面内发现了大量假烟、假酒。在二楼,民警抓获3名嫌疑人,经搜查,在二楼楼顶的阁楼内,又发现了藏匿的2名嫌疑人。

  经搜查,该处房屋一楼17间门面内分别储藏着不同种类的假烟假酒。酒的品种包括稻花香、口子窖、老口子、柔和种子酒、祥和种子酒、黑土酒霸、金口子、口子坊等品牌。烟包括红三环烟、黄山烟、苏烟中华烟、渡江烟、玉溪烟、红旗渠烟等品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经民警审讯得知,该制售假酒假烟窝点均系一家人所为,任某和其妻子尹某带着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参与制作和销售假烟假酒,每人均有不同的分工,包括购买标签、酒瓶、包装盒、散酒然后灌装、包装、销售等。犯罪嫌疑人尹某联系从山东等地购进各种制假材料(包装物、标识、酒瓶),从江苏省徐州、丰县、沛县等地以每斤1.5元的价格购买散装白酒。自2010年12月至今,由尹某带领其子女、弟弟任某、任某某、尹某等人在该处窝点内生产灌装各种白酒,然后将部分包装好的白酒运至萧县龙城镇邵庄村的一民宅内储存,由犯罪嫌疑人任某某联系购买人,由任某某、任某负责送货销售到萧县城区、乡镇和周边县市。假冒香烟是尹某联系分别从广东汕头、福建漳州等地配货、邮寄到萧县,尹某分别存放在萧县轮窑厂窝点、邵庄窝点和龙山子窝点等地待售。

  目前,萧县公安局已对尹某、任某某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尹某、任某某、任某、尹某等6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安徽萧县警方端掉特大制假窝点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