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被评为清洁生产4A级企业

新商盟网 2023-04-24 19:02 18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被评为清洁生产4A级企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被评为清洁生产4A级企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近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接到《云南中烟工业公司转发国家局办公室关于行业清洁生产现场调研和综合评价情况通报的通知》(滇烟工办综(2011)35号),由于清洁生产工作成绩显著,玉溪卷烟厂通过清洁生产AAAA级企业评审。

  2010年12月初,依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对2009年度卷烟企业清洁生产评价准则行业标准执行效果进行调研评价的通知》(国烟办综[2010]509号)的要求,在分析各省级工业公司及95家卷烟生产企业(生产点)自我评价报告及相关数据的基础上,国家局科技司组织四个调研评价工作组,对12家卷烟生产企业(生产点)执行《卷烟企业清洁生产评价准则》(YC/T 199—2006)及《烟草工业企业能源消耗》(YC/T 280—2008)行业标准的实效进行了现场调研和综合评价,评价结果表明玉溪卷烟厂成为云南中烟工业公司首家进入清洁生产AAAA级企业行列的企业。

  近年来,玉溪卷烟厂在集团、厂领导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依托技术和管理创新,积极采取节能、降耗和环保措施,在应用清洁能源、降低能源消耗、减少废水、废气的排放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改进和提高。(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今后,玉溪卷烟厂将对照行业先进水平,查找自身不足,深入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进一步量化目标、指标,切实落实责任,进一步提升清洁生产水平。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被评为清洁生产4A级企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