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江川分公司开展真假烟鉴别培训

新商盟网 2023-04-24 20:37 28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江川分公司开展真假烟鉴别培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江川分公司开展真假烟鉴别培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2月23日,为了进一步提高专卖及销售人员的业务知识,打击制售假烟的违法行为,云南玉溪江川分公司开展了真假烟鉴别培训。分公司分管专卖的副经理李青华、分管销售的副经理杜杰及专卖、销售全体人员共计25人参加培训。玉溪市公司专卖管理部曹建华老师主讲。

  曹建华老师采取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的方法,从感官鉴别和检验讲到到如何用机器鉴别,从一些真假烟的细节对比入手,使真假烟如何鉴别更容易让学员掌握。

  培训是以PPT的形式结合真、假烟的实物,围绕条装——盒装——烟支——烟丝这条从外到内,有表及里的鉴别主线讲解,涉及品牌是针对市场上容易被制假的不法分子仿冒的几大集团的中高端品牌,如红塔集团的软玉溪、红塔山、和谐玉溪,红云集团的印象、珍品,上海卷烟集团的中华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整个培训历时3个小时,通过系统的学习,使专卖和销售的全体人员对真假卷烟的鉴别能力在原来的基础上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对一些如何通过假烟的细节鉴别也有了新的认识。

云南玉溪市江川分公司开展真假烟鉴别培训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