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咸宁烟草破获一起货车贩运卷烟大案

新商盟网 2023-04-24 22:39 41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省咸宁烟草破获一起货车贩运卷烟大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省咸宁烟草破获一起货车贩运卷烟大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咸宁消息  1月8日,湖北省咸宁地区赤壁市局京珠鄂南口子大队在公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破获一起利用货车贩运卷烟大案,当场查获非法卷烟2325条,涉案值高达46万余元。 

  当日,该局京珠鄂南口子稽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后,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会同当地公安部门,在京珠高速公路赤壁出口处连夜蹲守,终于在该处成功截获一辆从广州市开往石家庄市的银灰色平头东风货车,车牌号为冀AT64**。专卖执法人员在该车装载的纸箱中查获“软中华”、“盖中华”、“玉溪”等九个品牌的卷烟,共计2325条,初步鉴定均为假冒伪劣卷烟,标值468266元。

  因案情重大,该案目前已被移交至赤壁市公安局立案侦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湖北省咸宁烟草破获一起货车贩运卷烟大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