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蕲春县局节后市场整顿行动显成效

新商盟网 2023-01-24 21:56 8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蕲春县局节后市场整顿行动显成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蕲春县局节后市场整顿行动显成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蕲春消息  春节过后,湖北蕲春县局以“回笼烟、礼品烟”为整治重点的节后市场清理整顿行动,采取宣传引导、走访调查、专销互动、联合检查等措施,查处了一批涉烟违法行为,取得一定效果。

  2月23日,城关管理所联合稽查大队依法对蕲春大道张某经营店进行突击检查,现场从其经营场所仓储内查获武汉条码卷烟黄鹤楼(硬珍品)15条,涉案金额6750元。

  2月26日,横车管理所联合张榜管理所对株林街道陈某经营店进行检查,现场在其经营店柜台内查获外地条码卷烟共计4个品种7条卷烟,案值5550元。同日,刘河管理所根据信息点提供线索,对刘河街道刘狮路周某经营店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在其经营店柜台内查获外地条码卷烟6条,涉案金额6000元。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月27日,县局稽查大队在漕河镇四路李某店内现场查获江西九江、湖北武汉、广东深圳标识卷烟9条,涉案金额7000元。

湖北蕲春县局节后市场整顿行动显成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