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带来惊喜的芙蓉王(给我带来惊喜的芙蓉王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5 03:52 11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给我带来惊喜的芙蓉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给我带来惊喜的芙蓉王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超市的销售额非常低。看到这个现状,我的心里十分着急。究竟该怎样调动大家的购物激情呢?经过一番慎重思考,我打算在超市门前摆个小摊,用打口袋刺激消费。

     我的道具很简单,就是把超市的香烟拿出来摆在一张桌子上,然后让参与的人在五米之外用口袋打,打到哪盒烟,哪盒烟就归他。不过每打一次要副一元钱。我的这个创新的做法立刻吸引了很多烟民。他们都觉得我的这个做法很有创意,于是纷纷尝试。有一位老顾客,他已经打了五次仍然没有打中,本以为他会放弃,可是他又买了五次,最终终于打到了一盒芙蓉王(硬蓝)。而一盒芙蓉王(硬蓝)的价钱和打十次口袋的价钱是一样的。尽管如此,可是他的脸上却写满了喜悦,仿佛这烟是自己意外得来的。然而,在我没有采取这个做法之前,他买了烟之后就走,并不会看出他有什么喜悦。

     然而,更多的人是打不到的,可是明知道如此,他们也都想参与。这样一来,他们的积极性被调动了起来,而我家香烟的销售就告别了低谷。如今,每天我家的门前都会聚集很多打口袋的人,他们打口袋,而我却赢得了销售。这岂不是一举两得?

    经营超市已经有几年了,在这几年里,我积累了一些不成熟的方法,虽然谈不上经验,可是在实际销售中也的确受益不少。(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芙蓉王(硬蓝)刚入住我们超市的时候,根本无人问津。看到这种现状,我就想了一个很有创意的方法进行宣传。我买来了一大张笑脸,上面足足有五十个,仅仅才用了两元钱,便宜得很。我将这些笑脸一一撕下来之后,分别贴在芙蓉王(硬蓝)烟盒的正面。有了这张圆圆的笑脸,本来不被大家熟悉的芙蓉王(硬蓝)顿时有了几分灵气。在众多香烟中,它总能博得顾客的眼球。也许是那张笑脸的缘故,顾客开始纷纷打听价格,打听味道和焦油量等。我则耐心地给他们介绍,于是很多人都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买了一盒,谁知一试竟然喜欢上了。进而,他们扔掉了以前吸的牌子,而成为了芙蓉王(硬蓝)的粉丝。

   有的顾客买到手后还特意看看这张笑脸,这张卡通的笑脸的确给他们带来了好心情。看着看着,他们竟然也笑了起来。一位老顾客手里拿着贴了笑脸的芙蓉王(硬蓝)笑着说:“这真是一举两得的事!买烟还能买到一份好心情,这是一件多么划算的事啊!”经过我的这个富有创意的打扮之后,芙蓉王(硬蓝)在我这里算是出尽了风头。一时间,买这种烟的人特别多。

   而我的销售额也大幅度提升,看着每天迎来送走的买烟顾客,我的脸上也写满了笑容。其实,很多时候,一个富有创意的想法带来的不仅仅是人气,还有大把大把的钞票!所以,我们应该多一些富有创意的想法哦!(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给我带来惊喜的芙蓉王(给我带来惊喜的芙蓉王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