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书会赢商机(图)(胡集书会赢商机(图)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5 05:57 9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胡集书会赢商机(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胡集书会赢商机(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每年的正月十二,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艺人从四面八方聚集我的家乡山东惠民县胡集镇,参加一年一度的胡集书会表演。山东惠民县胡集书会,是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了避免零售户卷烟由于过年卖出,而影响胡集书会期间的销量,早在正月初八烟草公司客户经理就提醒订购开年的第一批卷烟,正合我们胡集当地零售户的心意。

  由于我开店的时间长了,也有丰富的经验,在卷烟上,年前备货充足,开年就迎来了好彩头。过年的销量呈稳步趋势。由于过年外出务工人员以及探亲走访,外地卷烟的销量有所提高。特别是南京利群玉溪贵烟中华等这几款卷烟的销量跃居店内销量的前十强。泰山(宏图)、泰山(心悦)、泰山(望岳)、泰山(儒风)等这几款本地卷烟销量最大。在订购卷烟时,我着重注意填补加大库存以上这几款卷烟品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书会的当天,我比平时提前了一个小时开店。由于本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实行一店一台戏的政策。我的店铺刚好也处于书会路,说书人精彩的表演引来了一大批围观的路人,也为我的店铺带来的人气。卷烟的销量当天就创下今年的最高记录,其中20元左右的中档烟销量最快。从每年的书会现场卖出的卷烟就可以看出,人们的生活水平如芝麻开花节节高,抽烟的档次也在一步步的提升。来店里购卖礼品及饮料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零食区呈现过年时的繁荣景象,也让我越忙越开心!

  为了迎接胡集书会的到来,各大商家也是摩拳擦掌。家家乐洋河购物超市打出了疯狂低价购的活动,近几天内推出多种商品超低价限量销量,只要顾客光临本店,就有机会享受到超底价高品质的商品。在胡集书会这天,购物满一定金额,就有可能领取超市送出的大礼包一份。

  据了解,当天来超市购物的外地说书人比较多。胡集书会从正月十二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七,在各个片区轮流演出。说书的人都来至四面八方,这几天的生活用品等都需要购满。家家乐洋河超市刚好满足了说书人购物需求,是他们首选的购物场所。

  书会首先为我们零售户带来了很大的商机。只要做好各项准备,制订规范详细的商品备货需求,山东省惠民县胡集镇当地的零售户与书会同喜,祝贺胡集书会取得圆满成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胡集书会赢商机(图)(胡集书会赢商机(图)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