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宣威烟草清扫落叶美化市容环境

新商盟网 2023-01-25 05:59 11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宣威烟草清扫落叶美化市容环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宣威烟草清扫落叶美化市容环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随着气温不断下降,云南宣威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扫落叶“攻坚战”。为减少落叶对道路环境的影响,保证城区卫生干净整洁。宣威烟草人按照市委政府要求,积极组织人员摇身一变,成了环卫工人,对负责街区的落叶进行清扫、收集及重点路段的保洁力度,采取人工清扫为主的保洁方式,实行袋装落叶收集全覆盖不间断作业,为市民群众打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

近日,在建设西路和西宁路,都能看到烟草人忙碌的身影。连日来,寒风扫得遍地落叶堆积,这满城的“黄金叶”,不但影响了城市的环境卫生,也忙坏了烟草人。为了清理大量的落叶,宣威烟草人不厌其烦地一遍遍清扫。据了解,他们每天要比平时早起一个小时才能把前一天晚上的落叶清理完,工作量是平常的几倍,同时他们还延长了保洁时间,以确保所负责区域路面的干净整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针对落叶多的情况,宣威烟草人加强巡查检查和清扫力度,采取措施,督促人员加大保洁力度,严禁焚烧树叶,对落叶较多的路段重点加强巡回保洁,及时检查负责区域落叶清扫情况,并根据不同天气状况,做好了清运收集落叶和人员安排,确保清扫人员及时到岗到位,落叶随落随清,保持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在烟草人忙着清扫落叶的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更多地体谅人家环卫工人的辛劳,从自身做起不随地乱扔垃圾,尽可能地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量。您的一个小小举动,就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尊重和关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云南宣威烟草清扫落叶美化市容环境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