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市召开2021年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新商盟网 2023-01-25 13:15 6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昆明市召开2021年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昆明市召开2021年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云南省昆明市人民政府日前召开2021年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前期烟叶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烟叶收购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种烟县(市、区、管委会)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烟叶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烟叶收购的组织领导,营造公平有序的收购环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烟农的水平;做好烟叶收购全过程的指导,确保收购进度稳、收购流程顺、烟农心气顺。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提前分析研判可能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把抓实烟叶质量作为全市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把坚决完成计划任务作为今年烤烟生产收购工作的“底线”,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高质量完成今年烟叶生产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提升烟叶质量,维护好昆明高端特色优质烟叶质量形象;坚定不移推动服务升级,坚持质量提升与服务升级“两手抓”,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坚定不移维护收购秩序,聚力规范建设,多措并举、惩防结合,为烟叶收购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昆明市召开2021年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