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品牌卷烟销售统计

新商盟网 2023-01-26 03:20 9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12月份品牌卷烟销售统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12月份品牌卷烟销售统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近期,笔者走访了附近几家超市,采访了各店铺12月份品牌卷烟的销售情况,现统计如下:

  店名:山东惠民县诚信超市

  上柜规格:88个

  销量前十品牌:泰山芙蓉王利群玉溪南京红塔山黄金叶双喜娇子红旗渠

  销售情况分析:本店的客源稳定,销量一直保持增长趋势。销量首屈的还是本地卷烟“泰山”系列。泰山(八喜)、泰山(大鸡)等婚庆用量的占销售总额的百分之六十。这类卷烟的包装都呈大红,大红大紫,突出的喜庆的氛围,并且价格适中,特别受当地婚庆市场的欢迎。用我们的口头宣传语就是有喜事就抽泰山(八喜),婚庆用烟就抽泰山(大鸡)。简短而又顺口的宣传语,赢来了许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其次就是“芙蓉王”、“利群”、“玉溪”等这几个品牌的外地烟销量居本店的前五。开店做生意,不能光局限周边的消费者,而是要不断增加新的消费群体,才能让店内的销量稳居而上。外地卷烟的品牌只要有新品,我立马上柜。前一阵,从铝厂来了批湖南的员工,至从在我店里购买了一次“芙蓉王”,以后连带其它商品也从我的店里消费。其次“黄金叶”、“双喜”、“娇子”、“红旗渠”属本店销量靠后的几位。这几类卷烟的销量平平,没有太大的起浮。我打算对销量靠后的几款卷烟在柜台里加大阵列,以便引起消费者的注意,争取在下月提高销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店名:山东惠民县建国超市

  上柜规格:72个

  销量前十品牌:泰山、黄鹤楼、芙蓉王、利群、南京、玉溪、中华、黄金叶、黄山、娇子。

  销售情况分析:随着年关将至,每年过年的前1个月左右,店内就会出现所谓的淡季。我觉得应改变以往的观念,经营也不会出现所谓的淡季。泰山家族又添新成员泰山(大宏图),利用品牌的力量,抢占市场分额。把新上市泰山(大红图)的宣传语与样品摆放在店内显眼的位置,供顾客了解这些新品牌的特点。我主动出击,与婚庆公司,周边酒楼取得联系,通过这种方法,打开了喜庆卷烟的市场,婚庆市场烟酒市场用量较大。“泰山”烟作为本土的主打品牌,当属店里最畅销的品牌。

  “利群”、“南京”、“玉溪”、“黄鹤楼”“芙蓉王”这几款卷烟的销量比较稳定,在原有的基础略呈上升趋势。这也离不开周边工厂的老顾客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是工厂的外乡人,他们总感觉家乡的卷烟更亲切,无论人在何处,永远忠爱家乡的卷烟。“中华”、“黄金叶”、“黄山”“娇子”这类高端卷烟暂时出现下滑现象,可能在年关会迎来销售的高峰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店名:山东惠民县华英超市

  上柜规格:70个

  销量前十品牌:泰山、芙蓉王、利群、南京、黄鹤楼、芙蓉王、玉溪、红塔山、中华、钻石、红旗渠。

  销售情况分析:店里销量靠前的三前款卷烟是“泰山”、“芙蓉王”、“利群”,这些是大众接受老品牌,再加上本地人的抽烟习惯,销售量不用担心,名列前茅。“南京”、今年流行细支烟,“黄鹤楼”这类细支烟的销量一直保持领先,南京(炫赫门)每周限量,有时供不上周边工人的需求。下一个月,我打算细支卷烟加大库存。

  “中华”周边工厂的接待用烟比较多,每周都有固定的顾客来消费,一直处于稳定的状态。由于乡镇经营,“钻石”、“红旗渠”等几款低端卷烟受到了一批老年朋友的喜爱,低端卷烟的市场比较活跃,仍是农村上年纪低收入的首选,销量能排上前十,也属可喜可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品牌发展分析:

  通过走访周边数家超市卷烟的经营情况,本地卷烟一直处于销量的前列。泰山(八喜)、泰山(大鸡)、泰山(红锡包)等这几款大众卷烟最受消费者青睐。外地卷烟“芙蓉王”、“黄鹤楼”的宣传力度有效,一直处于片区的销量前列。由于年底,一些零售户为了快速消化库存,而忽视了新品牌的培育。只要找到问题的源头,相信我们在2016的销势会稳步增长。

12月份品牌卷烟销售统计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