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易门警方查获千条假烟价值11万余元

新商盟网 2023-01-26 04:14 13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玉溪市易门警方查获千条假烟价值11万余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玉溪市易门警方查获千条假烟价值11万余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12月7日1时10分,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公安局民警在汕昆高速公路(陆良段)母鸡山服务区的一辆货车上,查获1050条假冒伪劣成品卷烟,涉案价值11.55万余元。

12月6日,易门县公安局接到线索,有一批非法生产的成品卷烟从广东省汕头市发往昆明方向。(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接到线索后,易门县公安局侦查民警迅速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人员,赶往嫌疑车辆经停地点侦查。12月7日1时许,经过13多个小时的侦查,易门警方在汕昆高速公路母鸡山上行线服务区内,发现李某某驾驶的嫌疑货车。民警在该车上查获用黑色编织袋和纸箱伪装包装的卷烟21件1050条。经初步鉴定,该批卷烟均为假冒伪劣卷烟,涉案价值11.55万余元。

目前,该批假烟已被易门县公安局依法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玉溪市易门警方查获千条假烟价值11万余元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