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丽:巧妙推荐生意火

新商盟网 2023-01-26 08:54 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王金丽:巧妙推荐生意火,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王金丽:巧妙推荐生意火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河南中烟所生产的“黄金叶”系列规格是王金丽店铺的“明星”品牌,她所购进的“黄金叶”系列规格在她的店里每月的平均销量可达350条左右,年度销量更加可观。黄金叶(茗仕之风)一直是她店里的高档烟主打品牌。据每月的进货清单上显示,月销量可达15条左右。当笔者问起王金丽这么多年来的经营卷烟的秘诀是什么呢?她显得十分自豪,很爽快地讲给了我听。

  去年中秋节期间,一个做煤炭生意的老板来到了王金丽的店铺,他准备去武汉和一个开馍店的老板进行洽谈。那位开馍锅的大老板平时喜欢抽黄鹤楼(硬论道)。顾客进店之后点名要买4条黄鹤楼(硬论道),说是送给湖北那位老板。王金丽一听,这位顾客是买烟去湖北送人,还想购买湖北烟,有点不妥,而且店里的黄鹤楼(硬论道)库存不到4条。“大哥啊!你去湖北送人还是带几条黄金叶比较体面,因为湖北人抽湖北烟,没有新意,还是抽河南黄金叶比较体面,如果这次你带几条黄金叶过去,就显得更有品位。”王金丽笑嘻嘻地说。

  只见这位做煤炭的老板迟疑了一会儿,问道:“老板娘,那你说送什么烟比较好啊?”这时候,精明的店主王金丽迅速从柜台里,拿了一条黄金叶(百年浓香),趁热打铁地说:“大哥,你看这种黄金叶(百年浓香)和你要的那种黄鹤楼(硬论道)价位基本一样。宽而短的盒子,还是侧翻打开,而且还是手工制作包装,焦油含量只有0.8mg,里面的烟支排列也很有讲究,我店里还有黄金叶手提袋子,把这种烟往里面已装,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刚说到这里,那位做煤炭生意的老板,就决定购买4条。

  过了大约四五天,做煤炭生意的老板从湖北赶了回来,晚上还和妻子特意来王金丽店里道谢,说这次去湖北和开馍店的老板合作顺利,那4条黄金叶(百年浓香)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作为零售户,我们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在经营中,要敢于尝试新品,因为新品卷烟是拉拢顾客和获利的一个好渠道。新品上市其他零售户还在犹豫时,这些新品卷烟已经在王金丽店里卖开了。

  每次烟草公司有新品上市,王金丽都是第一个抢着购进,抢着销售,店里闲暇之时,还认真学习该卷烟的品牌文化,做到温故而知新。好多时候,她都是利用顾客询问这款烟的好坏时,给顾客进行详细讲解和推介。每当顾客进店开始购买同档次的卷烟时,王金丽这时候就立马进行新品推荐,还拆包笑着把该卷烟递给顾客让他们当面品吸,当顾客正在品吸的过程中,她开始趁机介绍该卷烟的特点,引导消费者体会卷烟烟香特点,从而让顾客在品吸的过程中,记住这款卷烟的牌号。遇到一次性购买几包卷烟的顾客,她还会毫不吝惜地拿出烟草公司所给的礼品送给顾客。比如,送一支精美的烟嘴或者打火机等小礼品,加深顾客对店铺的印象,从而使顾客成为店里永久的回头客,提起对今后的卷烟销售,王金丽自信满满,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王金丽:巧妙推荐生意火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