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同心帮扶之家”获“利群公益榜样”提名奖

新商盟网 2023-01-26 09:54 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同心帮扶之家”获“利群公益榜样”提名奖,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同心帮扶之家”获“利群公益榜样”提名奖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日,由《中国烟草》杂志社有限公司与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的2015年“利群•公益榜样”在杭州进行征集总结活动,江苏南通通州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同心’帮扶之家”荣获“2015年‘利群•公益榜样’”提名奖,富有特色的小公益打造了颇具影响的大品牌。

  一是爱心暖民,扶贫济困。通州局(分公司)与结对帮扶村定期开展“关爱特困村民”献爱心活动,把党员、干部、职工捐款购置日常生活用品,分期分批发放给特困村民,汇爱心‘及时雨’,聚同心‘长流水’,为弱势村民提供长效帮扶。

  二是技能惠民,授人以渔。在物质支助的同时,给特困村民传递脱贫致富信息,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机会,让特困村民树立靠勤劳双手自食其力的信心,不断增强自身技能素质,逐步提升家庭生活水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普法护民,共建和谐。开展以“六五普法”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发放《法律知识小问答》、《真假烟识别小知识》等法制宣传资料,解答村民涉及农民工工资、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社区环境卫生等法律咨询问题。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同心帮扶之家”获“利群公益榜样”提名奖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