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宣传带来卷烟热卖(混搭宣传带来卷烟热卖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2-06 02:22 12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混搭宣传带来卷烟热卖,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混搭宣传带来卷烟热卖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超市重视装扮,不仅能吸引众多顾客的目光,还能向大家展示崭新的店容店貌,从而带动卷烟销量的上升。 

  混搭造型

    用袋装洗发水组合成的“HHL”图形能够给顾客一个特别的感觉。它在一进门的墙上,提示顾客“圣诞节来了!”

    当顾客问到这三个字母的含义,我对他说:“黄鹤楼啊,这个牌子是我们店的最爱!”

  每个带有主题元素的陈列,都在向顾客透露着一个信息,用图形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用元素指引着顾客的思维。洗发水和圣诞小人还有小铃铛的结合,将黄鹤楼和圣诞元素融合在一起,简单而亮眼,带给顾客喜气和提示,也一改以往的陈列模式,让人眼前一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作品混搭

    德州黄河涯的零售户李秀英心灵手巧,她用泰山香烟外包装盒制作的八宝盒让人爱不释手。这些八宝盒成为顾客的最爱,也成为她宣传泰山香烟文化的主要媒介,让泰山香烟的平安文化深入人心,耳濡目染。      除了制作八宝盒,李秀英还学会了用烟盒做成灯笼,做千纸鹤等小挂件,挂在自己的店铺里,增添了平安祥和的气氛。李秀英说,只要用心,简单的烟盒就可以信手拈来,混搭成各种小制作,吸引到顾客的目光,满足他们的需求,香烟文化就在每个人的身边,通过混搭制作小作品,每个零售户也都能成为香烟文化的推广者。

    提示混搭

    在吴桥县中立交桥诚实商店里,门上贴着“请进””欢迎光临“的标识,墙上贴着“祝您愉快”“某品正在促销”还有“收银请往左走”的标识,另外,每款商品的标签也是特制的,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是用烟盒制作而成。

    诚实商店的老板侯增岭介绍,这是他在某商场学来的经验,那里都是统一标识,他回来后就想,能不能自己制作一些标识,既方便提示顾客,又宣传烟草文化呢?新的烟草文化标识给顾客一种整齐标准的感受,也让香烟文化深入人心。如今,人们对诚实商店里经销的香烟了如指掌,也带动了香烟的热卖。(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问卷混搭

    最近,一家名叫“新颖名烟名酒”的店铺在店内发放两份宣传单,一份是顾客满意度调查表,一份是本店的商品促销单。这两份宣传单都是经过专业设计,台头和封底都是“我们是泰山”的图案。新颖名烟名酒的老板说:我们是泰山代表了一种诚信经营的决心和承诺,通过这两种单子的集中展示,也提高了人们对泰山烟的良好印象,“处处皆泰山”是他想要得到了效果。事实证明,通过问卷和广告宣传页的混搭,顾客对泰山有了更深的认识。

    商品混搭

    年节将至,盛唐酒业推出了烟酒搭赠销售措施,就是买一箱不同青竹品牌的白酒,赠不同规格钻石香烟一条。“烟酒不分家”,很多顾客喜欢这种混搭,认为得到了实惠。

    另外,在水果篮的包装上,盛唐酒业也下了功夫,他们一改以往单纯地将几样水果包装起来的形式,二是尝试将一条或者几盒香烟也包装在礼盒中,既提高了礼盒的多样性,也借助香烟的美好包装展示了礼品篮新的视觉效果,增加了消费者的受众人群。有一位顾客说,买回家去的水果篮家人都喜欢,母亲可以吃水果,父亲也抽到了烟,都很满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而位于南立交桥右侧的旺春副食店推出的香烟混搭口香糖的措施也是让顾客直呼“好体贴”!旺春副食店的烟民基本来自周边事业单位和一些公司。吸完烟后,嚼一块口香糖能有效去除口里的烟气,一开始,大家都是买完烟后单买一块口香糖,后来,店老板推出了买香烟送口香糖的促销措施,得到人们的认同。新的促销方式与别的店形成了区别销售,旺春副食店的店铺形象得到提升,人们直夸老板的体贴人心。香烟和口香糖都得到了热卖,混搭得到的双赢,也是老板所希望的。

混搭宣传带来卷烟热卖(混搭宣传带来卷烟热卖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