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新战略打造新征程、新视野开拓新市场

新商盟网 2023-03-16 14:07 8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新战略打造新征程、新视野开拓新市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新战略打造新征程、新视野开拓新市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虽然2018年烟草行业物流工作会刚刚结束,但全行业对把行业物流发展水平和竞争能力在中国烟草随着中国发展进入新时代的新时期,展现新作为推向新高度的号角已经在全行业吹响!新起点上的新要求正在拉开序幕。

  按照国家局徐副局长对行业工商物流工作运行的精益概括,纸滑托盘的“福建答卷”解决了在实际应用中托盘标准不统一、车辆运输装载率低、托盘流转难度大的问题。

  行业内的工商企业坚持需求拉动,工商之间、工工之间的良好互动合作交流,进行资源整合达成了绿色共享,从现代流通供应链体系构建了上下联动、内外结合、高效协同、降本增效的精益物流体系,实现了原料养护更精益。(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公司领导敏锐的从行业卷烟品牌、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拓展、原料醇化储存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出发,通过了解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从2016年开始已将在云南采购的原料交与当地合作企业进行代储代管的醇化养护方式,为打造江西中烟的“好看、好抽、好卖”的“三好”产品,紧紧抓住品牌的核心是品质、品质的核心是品味,将“原料、研发、制造、营销”四大体系建设作为江西中烟新时代新作为的发展基础。云南省局公司领导结合新时期新视野的行业战略发展需要,未雨绸缪已经正在云南省内曲靖市、红河州、玉溪市进行原料仓储中心基地建设的筹划调研工作,要利用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气候条件,行业适宜栽种烟区的基础优势,在云南年收购原料1400多万担,外调原料700万担的原料供应大省的规模地位上,为省内省外的烟草工业企业,打造一个自我管控、经营规范、上下联动、精益高效、协调共享的具有现代物流标准化和信息化的原料仓储醇化中心,形成原料供应链物流生态圈和精益化物流体系,实现物流协同效率和运行效益的提升,既更好的维护了烟草专卖体制、增强了烟草物流体系对渠道的自我管控力,又提升了烟草的市场竞争力,并加强烟叶供给侧和需求侧的协调互动,缓解了等级结构不平衡的既有矛盾,较好的推动了行业烟叶高质量的平稳发展。云南省局公司通过打造自建自管的原料仓储醇化基地,就是很好地践行了行业坚持自主管控的烟草供应链物流体系之路,通过原料仓储基地的共享平台体系,达到资源配置的充分平衡利用,并在“两烟”流通、渠道掌控、规范经营中实现了不可替代性,确保了行业原料的产品运营质量,为工业企业品牌的结构提升、品质创新,消费品味的多元化,不仅成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更是成为行业持续稳定发展和抵御风险的核心力,为打造中国烟草物流“升级版”,更好的为行业稳产量、增销量、提结构、控烟叶、降库存、增税利的年度任务,全力以赴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新战略打造新征程、新视野开拓新市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