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鉴别真假“黄鹤楼(软蓝)”【图】

新商盟网 2023-03-16 21:48 12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看图鉴别真假“黄鹤楼(软蓝)”【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看图鉴别真假“黄鹤楼(软蓝)”【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黄鹤楼(软蓝)”是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全国知名卷烟,在卷烟零售店中的地位不同寻常。为提高广大消费者和零售商户对真假卷烟的甄别能力,现将查缴的假冒“黄鹤楼(软蓝)”特征与真品卷烟相比较,对照图片如下:

  一、条装鉴别点

 

  a.拉丝及拉丝头:真烟的拉丝有麻点(丝网状的胶水痕迹),拉丝头相对光滑规则;假烟的拉丝没有麻点,拉丝头相对不规则,圆的半径偏大。(左为真;右为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b.条装的四个棱角切刀:真烟切刀很深很干净;假烟切刀比较毛糙。(左为真;右为假)

  二、盒装鉴别点(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a.盒包拉丝头:真烟的拉丝头光滑有丝网状麻点;假烟的拉丝头比较粗糙,没有麻点。(上为真;下为假)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b.盒包包装纸侧粘封:真烟的塑料包装粘封口与小拉带头不在同一侧,而假烟基本上拉带头与塑料包装粘封口在同一侧。如下图中,真烟的小拉线头与塑料包装粘封口不在同一侧面,而假烟的小拉线头和塑料包装粘封口都在同一侧面。(左为真;右为假)

看图鉴别真假“黄鹤楼(软蓝)”【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