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强化“再出发 创一流”担当精神

新商盟网 2023-03-16 23:12 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强化“再出发 创一流”担当精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强化“再出发 创一流”担当精神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6月19日至21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进行了2018年第二季度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强化“再出发 创一流”担当精神。

  厂班子成员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陈卫东董事长、李天飞副总经理在云南中烟党建和人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余云东案件警示录”。

  与会者体会到,在云南烟草发展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更应当不断加强对新形势、新情况的把握,凝心聚力,要以余云东案为警示,在勇于担当中严于律己,不能乱作为、不作为,任何时候都按照党规法纪办事,管好、用好党赋予的权力,切实做到政治上认识到位、思想上领会到位、行动上贯彻到位。

  会议要求,要全面树立“结果论英雄,实干当先锋”的鲜明导向,各级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责任,不忘“实业报国、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的初心,牢记“做好企业,做好品牌,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使命;要严格按照陈卫东董事长提出的“三个到位”,在“再出发、创一流”主题活动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巩固党建成果,落实党建标准化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持续提升生产组织水平;继续探索改进多牌号、多规格、多批次的生产情况下的能耗、成本管控模式,确保降本增效目标的实现。(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听取了工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产销工作进展与协同情况汇报,各班子成员结合新品牌生产与组织保障、设备升级,人力资源优化整合、干部调整进行了布置。

  玉烟厂班子成员、各车间及科室党政第一负责人、研产销办有关人员参加学习。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强化“再出发 创一流”担当精神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