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与北京微普公司合作 倾力打造玉溪“翡翠”

新商盟网 2023-03-16 23:49 27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与北京微普公司合作 倾力打造玉溪“翡翠”,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与北京微普公司合作 倾力打造玉溪“翡翠”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为进一步明确微生物技术在“玉溪(翡翠)”生产制造过程中实际应用的相关技术问题,6月15日,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涵,副总经理王奕权、林栋举等领导和技术人员一行到访红塔,与红塔集团、云南中烟技术中心进行沟通交流。

沟通交流会现场

  近年来,红塔集团积极跟踪卷烟消费升级变化趋势,专注于提升卷烟品质,打造卷烟精品。经过与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两年的合作研发,打造出全球首款运用微生物技术制香减害的卷烟精品“玉溪(翡翠)”,目前该产品已进入优化提升阶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在交流座谈中说,近年来,集团依托云南中烟技术中心的雄厚实力,瞄准卷烟制香减害技术前沿,加大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力度,积极开展与北京微普生物科技、茅台集团等知名企业的跨界合作,稳妥推进红塔品牌结构和品牌价值形象的提升。此次与北京微普公司合作研发的卷烟精品“玉溪(翡翠)”,在前期测试中得到了全国烟草同仁的高度认可。目前这款新品的各项试验工作正有序展开,我们希望与北京微普继续合作开展好微生物技术在卷烟制造领域的应用研究,共同推进“玉溪(翡翠)”研发工作取得更好成果。

  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涵说,“玉溪(翡翠)”通过前期的试验和测试,由于其自身的优良品质,引起了媒体和社会的极大关注。此次到红塔目的是针对微生物技术如何提升卷烟的功能性等问题进行交流,探索在某些卷烟制造关键环节加入微生物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卷烟产品和更加独到的吸食体验。

  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工程师围绕土壤墒情,烟用纤维素材料、烟叶醇化,烟用料液和烟用保润料液开发等方面工作,介绍了云南中烟《基于微生物技术的卷烟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上,与会人员对北京微普公司研制的几款烟用微生物制品进行了品吸,对加入微生物制剂后卷烟所具有的相关功能进行专业、细致地品鉴,并就烟气以及口感的舒适度、甜润度等需要调整改善的方面作了探讨。

  为深入了解红塔的制丝卷包工艺流程,北京微普公司技术人员到玉溪卷烟厂制丝、卷包二车间,就微生物技术如何更好地与卷烟制造工艺相融合做进一步的研究。

  红塔集团纪委书记曹航,副总裁杨煜文,工会主席朱雄伟,云南中烟技术中心红塔分中心负责人王晓辉及相关技术人员,红塔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与北京微普公司合作 倾力打造玉溪“翡翠”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