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烟草终端成长计划助推2015网络营销上水平

新商盟网 2023-03-17 00:41 9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宁夏固原烟草终端成长计划助推2015网络营销上水平,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宁夏固原烟草终端成长计划助推2015网络营销上水平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提高客户参与网络营销的积极性,增强客户服务平台粘性,将平台打造成客我互动的重要阵地,促进终端成长,近日,宁夏固原烟草经过精心谋划,于客户服务平台上推出了首届“云烟杯”客户服务平台终端成长计划。

  本计划首次推出的主题是“云烟要我抢好礼”活动。活动为期一月,每周一期。计划通过设计一定的活动规则,使平台上的新老客户均能积极主动登陆论坛,并活跃在论坛上,实现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在过程控制上,将及时根据客户反馈信息,发布一些指导客户参与的帖子,并强化客户经理实地对客户进行指导,最大限度吸引客户。在活动结果评选上,在遵循先后次序的基础上,本着鼓励新客户、兼顾老客户的原则确定。在活动效果检验上,将采取平台上发布问卷调查的方式,检验活动目标是否达成。(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活动开展3日来,活动公告和主题活动页面分别超过500次浏览,论坛中相关互动交流的帖子回复率又创新高,客户的积极主动性空前高涨。

宁夏固原烟草终端成长计划助推2015网络营销上水平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