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到河南中烟调研

新商盟网 2023-03-17 04:54 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到河南中烟调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到河南中烟调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10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到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中共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金献等领导随同调研。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其间,吴天君一行先后到郑州卷烟厂、新郑和郑州卷烟厂联合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工地参观考察,仔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质量控制及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黄金叶”品牌培育、郑州卷烟厂发展、新郑州卷烟厂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

  吴天君指出,河南中烟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一年多来,致力企业发展和“黄金叶”品牌培育,厚积薄发,势头强劲,市委、市政府对河南中烟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今后一个时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河南中烟“一基地、一标杆”建设。(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吴天君要求随行的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一是要组织相关部门学习国内其他地区先进经验,研究方案,制定措施,全力推进“黄金叶”品牌在郑州市场的发展规划,督促抓好落实,集全市之力共同把郑州打造成“黄金叶”品牌建设的全国性标杆市场。二是要充分调动各行业协会的积极性,以行业力量推动重大庆典活动及各大宾馆、餐饮酒店等参与“黄金叶”品牌的培育。三是要调动各部门力量,帮助解决河南中烟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支持河南中烟发展。四是要更好地服务新郑州卷烟厂项目建设,把新郑州卷烟厂建设成为“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卷烟生产基地,为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州市委、市政府办公室,经开区、管城区、工信委、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河南中烟有关领导,有关部门和郑州卷烟厂、新郑州卷烟厂项目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到河南中烟调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