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星子分公司积极开展黄鹤楼品牌培育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3-17 07:52 9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星子分公司积极开展黄鹤楼品牌培育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星子分公司积极开展黄鹤楼品牌培育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星子消息  为提高黄鹤楼系列品牌卷烟在市场的销量和份额,扩大品牌影响力,近日,江西星子县分公司多举措开展黄鹤楼品牌卷烟宣传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其自身优势,把该系列品牌培育作为增强卷烟销售盈利能力和提升网络运行水平的重要任务,确保促进全年卷烟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明确上柜率指标、动销率指标和销量指标。三是拟定培育措施,确定重点培育客户和重点培育市场。四是采用有效正确培育方法,通过《诚信红绿灯》、《营销指导》、营销拜访以及诚信经营小组会议等手段进行重点宣传、引导客户上柜。五是注重培育全过程,重视卷烟陈列,重点加强价格监管,关注品牌动销、库存情况,帮助客户合理配置库存,定期、不定期进行监测,密切关注品牌市场反应,分析动态形势,及时了解、反馈有效市场信息。(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西星子分公司积极开展黄鹤楼品牌培育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