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副省长陈雪枫为卷烟增香保润联合实验室揭牌(图)

新商盟网 2023-03-17 07:13 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副省长陈雪枫为卷烟增香保润联合实验室揭牌(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副省长陈雪枫为卷烟增香保润联合实验室揭牌(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6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雪枫到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并出席河南中烟与郑州烟草研究院卷烟增香保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郑州烟草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闫亚明分别致辞。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法定代表人李孟顺参加仪式。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发改委、工信厅、公安厅、财政厅、水利厅、商务厅、地税局、国税局、工商局、烟草局及郑州院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揭牌仪式。

  陈雪枫一行先后到河南中烟郑州卷烟厂、技术中心、新郑和郑州卷烟厂联合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工地参观考察,仔细询问卷烟生产、质量管理、科研人员培养机制、项目建设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黄金叶”品牌精益生产和精细化管理,特别是SPC等技术应用等做法,希望继续深化细化管理,创新科技研发,加快项目建设,为“黄金叶”品牌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杨自业在揭牌仪式上的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河南中烟依托河南烟草产业集聚、科研实力突出、浓香型烟叶特色鲜明等优势,紧紧围绕丰富规格、完善体系、突出特色等重点,坚持开门搞科研,有效提升了“黄金叶”品牌的轻松感、舒适感和满足感,促进了“黄金叶”品牌持续快速发展。“黄金叶”品牌是行业经典品牌,也是河南烟草立足河南、面向全国的振兴品牌;增香保润是行业重大专项,是提升卷烟品质、提高卷烟物理保润性能的关键技术。在“黄金叶”品牌“3181”发展规划即将实施之时,郑州院与河南中烟强强联合,成立“黄金叶”品牌增香保润联合实验室,对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实施品牌带动、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进“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加快烟草强省建设步伐具有重大意义。

  杨自业表示,围绕推进实验室建设,河南中烟将坚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灵活建机制。坚持“科研合作、开放创新、重点突破、支撑品牌、引领发展”方针,按照“创新突破、成果共享、加快转化、示范带动”的思路,实现科研合作机制上更灵活,措施上更得力,成效上更明显。二是精心抓项目。瞄准品牌发展目标,结合行业增香保润和减害降焦等重大专项,集中科研力量,凝炼研究方向,精心选择项目,突出研究特色。实行项目管理责任制,悉心搞好项目跟踪服务,有效推进绩效考核、共享监管和人才评价,建立科学的组织管理和运行模式,认真做好课题合作项目的科研攻关,争取有一批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实现重大突破。三是着力出成果。始终面向“黄金叶”品牌发展需求,突出卷烟“轻松感、舒适感、满足感”的三感研究,深入开展香料品控、卷烟风格表征等研究,攻克一大批关键技术,实现“品牌特色上易感知、产品布局上成体系、技术成果上有支撑”的研发创新目标,创造一批在行业有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力争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为彰显醇香型品类特色和实现“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闫亚明在致辞中全面回顾了院企双方长期以来合作的科研成果,充分表达了郑州院立足自身的优势和特色、积极支持卷烟上水平和“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围绕卷烟上水平的目标任务,双方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水平,提升烟草技术创新能力,寻求突破卷烟增香保润等行业关键技术,更好地发挥科技引领作用,支撑“黄金叶”品牌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和中原突破战略的全面实施。以此次增香保润联合实验室建设为契机,构建双方产学研合作的更新平台,拓展院企合作的更深领域,提升技术研发、人才培育的更高层次,为“黄金叶”品牌培育装备更加强大的科技支撑,为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办公室、生产部、装备部、技术中心、郑州卷烟厂负责人,增香保润联合实验室全体成员,技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河南副省长陈雪枫为卷烟增香保润联合实验室揭牌(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