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高盈利 店铺好看更入戏

新商盟网 2023-03-17 20:38 8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低成本高盈利 店铺好看更入戏,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低成本高盈利 店铺好看更入戏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黄鹤楼周刊》报道  货卖一张皮,这话一点不假。摆放货物的货架和商品是相辅相成的。可是作为摆放货物的货架,我们对它的保养又有几分呢?崭新的货架和整齐的货物像人的脸面一样,收拾利落,摆放整齐,引来的销售额会大大不同。试问,一个乱糟糟的店铺,会有几个顾客光顾呢?回答都是NO吧!

  没错,且看看我是怎样保养货架,珍惜我的劳动成果的:

  定期大扫除,全面清理

  对货架的死角进行全面的大扫除,抹净。然后再重新摆好货物。这样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使商品的新旧更替、换位摆置,一些临期商品可及早脱手。(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按时换价签,时时保新鲜

  一般货架我们都爱贴上商品的价格标签。但最少一个月就要撕掉价签,搽拭干净后重新贴上新的价签,这样可以使我们的店面形象保持清洁靓丽,也使店铺显得干净整洁。

  陈列要固定,轻车熟路才有回头客(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一般商品在拿货回来后,我们都要给它定好合理的位置。这个位置轻易不要改变,否则会丢失很多客源。因为我们要面对的顾客不是一个两个,顾客多了,难免会照顾不周。如果一些老顾客来了后找不到商品,会容易改去别家店铺。

低成本高盈利 店铺好看更入戏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