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叶(万柿如意)品牌解读

新商盟网 2023-03-17 21:03 10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金叶(万柿如意)品牌解读,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金叶(万柿如意)品牌解读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2012,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玛雅文明的预言牵动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心。而这一年,恰恰正是中华文明大放异彩的一年,正如来自世界各地的7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集会上发表的宣言中宣称的“如果人类要在21世纪生存下去,必须回头2500年前去汲取孔子的智慧”一样,在人类文明的历史长河中,中华文明占有不可或缺的地位。莫言以其“魔幻现实主义与民俗完美融合”而获得诺贝尔奖,彰显着中华传统文化正在走向世界。

  几天前,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十八是为中国的前进指明了道路,是一件全民皆大欢喜的大事。会议中的一个重要的特色,便是充满了浓浓地中国味,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随处可见:以中国传统特色的红色为会场主色调,分外喜庆;全国各族人民纷纷以自己的民俗来庆祝十八大的召开,剪纸、刺绣、秧歌等等应有尽有;全国各行各业也纷纷地以传统的形式向十八表示祝贺,比如烟草行业,河南夏邑县的零售户刘荡岩也举办个人书画展,通过86幅书画作品,向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献出了一份厚礼……

  更为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在本会议中,明确地提出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重大命题。十八大报告指出,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要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关键是增强全民族文化创造活力。要实现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的新局面。要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由此可见,中华文明的复兴势在必行,这将是时代的趋势。而卷烟包装历来都是与时代的主题紧密联系在一起,各个时期的卷烟包装也都深深地打上了时代的烙印,融汇了丰富的社会文化内涵,见证着历史前行的足迹。(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此次,黄金叶(万柿如意)恰逢十八大召开之际隆重登场。真可谓,好雨知时节。在包装设计上,以河南传统特色农民画为创作题材,这种充满了传统和地域特色的设计,正是很有预见性地契合了当前传统文化复兴的大趋势。

  而中原地区作为中华文明的发祥地,拥有了数不胜数、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文化资源。此次,黄金叶(万柿如意),大胆将柿子树为主元素融入烟包设计,便是使用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柿子作为吉祥之物的象征,“万柿如意”寓意“万事如意”。

  同时,整体设计主题积极,生机盎然,传递出丰收、喜悦和幸福意境,也正好烘托了十八大的喜庆气氛。所以,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黄金叶(万柿如意)的诞生,也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献出了一份大礼。(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时代的趋势及十八大的召开,为黄金叶(万柿如意)提供了“天时”;而身处中原,这个文化资源丰富,中华儿女的心灵归属地,为黄金叶(万柿如意)提供了“地利”;而全体中烟人的辛勤劳作,所打造轻松感、舒适感、满足感,三感具备,内外充实,则为黄金叶(万柿如意)提供了“人和”。所以,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黄金叶(万柿如意)是天赐良物,是全体河南中烟人献给消费者的一份佳品。

  顺天应人,顺应时势而生的黄金叶(万柿如意),也必将引领行业内回归传统文化的热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黄金叶(万柿如意)品牌解读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