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烟认真贯彻国家局领导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新商盟网 2023-03-17 22:55 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中烟认真贯彻国家局领导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中烟认真贯彻国家局领导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报道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局局长姜成康等领导12月7日至10日考察湖南烟草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白沙”、“芙蓉王”两大品牌加快发展为中心,推进湖南烟草工业新发展。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姜成康局长重要讲话精神。公司迅速将姜成康局长、何泽华副局长在12月9日湖南“两烟”工作汇报交流会上和湖南中烟“卷烟上水平?品牌发展与文化建设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点印发湖南烟草工业系统各单位。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周昌贡在12月19日召开的四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传达了姜成康局长、何泽华副局长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将讲话精神传达到公司系统每一个员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共同推动湖南烟草工业改革发展。

  坚定信心,确定新的目标,努力实现“白沙”、“芙蓉王”品牌更好更快发展。深刻认识湖南中烟及“白沙”、“芙蓉王”品牌在“卷烟上水平”中的责任,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力争到2015年实现“白沙”品牌规模500万箱,“芙蓉王”品牌规模200万箱。结合这一新的目标,认真谋划企业产能布局和技术改造,加强科技创新,推进品牌合作生产,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

  切实加强原料保障工作,增强优质原料保障能力。扩大烟叶资源配置范围,深化与烟叶产区的战略合作,坚持主动参与、深度介入烟叶生产收购调拨全过程。大力推进散叶收购,提高烟叶纯度和可用性。根据品牌特点科学选择基地单元,力求在境外烟叶建设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加大烟草薄片应用,加快推进薄片公司易地改造。(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加强市场营销,做到“三个更加注重”。更加注重市场发展的变化,着力提升品牌结构;更加注重新的消费潮流,在低焦高档产品开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更加注重工商协同,积极争取商业企业和零售客户对“白沙”、“芙蓉王”品牌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加强文化建设和文化积淀,进一步提升品牌的文化内涵。加强品牌文化建设,努力增强品牌文化的厚重感、时代感、神奇感,更好地发挥品牌文化的影响力、渗透力、带动力。推进企业文化融合。创造性地办好各种文化载体,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

湖南中烟认真贯彻国家局领导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