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叶(万柿如意):占领新品新天地

新商盟网 2023-03-18 01:47 9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金叶(万柿如意):占领新品新天地,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金叶(万柿如意):占领新品新天地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引:随着国民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国家局提出“卷烟上水平”的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引领“532”“461”知名品牌健康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黄金叶”一类烟新产品“黄金叶(万柿如意)”的闪亮登场,将是我们终端卷烟零售户双赢的福音;也是消费者及吸烟爱好者的福音。“黄金叶(万柿如意)”是河南中烟着力打造的重点品牌。在国家局相关政策的大力推动下,“黄金叶”品牌市场销售量突破100万箱大关之际,携60年来沉淀下来的品牌力量。此时面市,使我们卷烟终端零售户深刻地感受到“黄金叶(万柿如意)”好烟品牌的魅力,那么,对于卷烟零售户来说,如何更好的推介这款新品,使之占据新品市场高地呢?

  一、新品上市的信息传递,使客户都能及时知晓这个品牌

  有知情权,才有发展权。有了更好地了解该产品,才能更好地发展该产品。要更好的推介“黄金叶(万柿如意)”,就必须让客户共同关注、认识、了解“黄金叶(万柿如意)”最新上市产品的新品信息。

  “‘黄金叶(万柿如意)’以河南传统特殊农民画为创作题材,突出展示了地域之文人特色整体设计为主题,积极生机怏然,使丰收喜悦和幸福的美好,意境浑然一体,‘黄金叶(万柿如意)’闪亮登场,这是继‘黄金叶(软大金元)’之后‘黄金叶’一类烟系列中有一个主规格万柿如意,谐音“万事如意”。以天然蜜柿、蜜柿香料调香,独具保润成分,具备丰润、浓香的醇香特质,包装设计承袭‘黄金叶’风格明显的明黄色主色调。

  品烟与品茶一样,虽说是见人见智,各有所爱,但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品鉴一支好烟,不仅是一个感官品吸的体念过程,应该是轻松感、舒适度、满足感平衡,其鉴赏品位则讲究厚重感、时代感、鲜活感。三感鉴别,‘黄金叶(万柿如意)’就是这样一支可以品味、又可以欣赏的三感合一的好烟。轻松感,应用先进的天然木浆纤维三滤棒,微光打孔技术,吸阻减少4%,吸附能力提高20%,柔和细细腻,更具保润成分,烟气温润如玉,浑然一体;满足感:浓香型完熟上部烟叶,独具“三烤工艺”赋予其丰韵浓醇的醇质。”

  通过对“黄金叶(万柿如意)”以上的新品宣传信息的全面了解、认识与掌握,让我们全国的卷烟终端零售户及吸烟爱好者,知道认识了“黄金叶(万柿如意)”这个新产品的上市。才能更有力地宣传、推介、培育这个新上市的品牌。使“黄金叶(万柿如意)”快速稳步占领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必将为一类烟市场的发展增添了光彩,为消费者的品吸带来更多的喜庆与欢悦,使我们卷烟终端零售户、吸烟爱好者好事多多、喜事多多,吸“黄金叶(万柿如意)”更加万事如意,好运连连、喜事连连。(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二、对新品的推介宣传 提升新品牌的认知度、知名度

  我们卷烟终端零售户肩负着为国家、为民族、也为自己培育名品牌的历史使命。我们怎样才能完成国家局赋予我们全国卷烟终端零售户的培育品牌的责任,不辜负国家局对我们的希望呢?那我们是怎样理解、感受、体会“黄金叶(万柿如意)”这个新上市的品牌产品呢?又是如何宣传、推介、培育、提升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呢?再是如何提升这款烟的营销能力使之双赢呢?又如何将“黄金叶(万柿如意)”这新上市的品牌产品将这种超于物质层面上的精神满足感更有力生动、形象的传递给全国的读者及吸烟爱好者,及全国卷烟终端零售户呢?这是摆在经营户面前的一个重大而艰巨的课题与任务。

  首先,我们卷烟终端卷烟户要以网络为载体,在网上订货、网上补货、信息交流……,等综合功能方面。大力宣传“黄金叶(万柿如意)”的品牌内涵,及品牌形象。多样化地服务,极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要求。在“黄金叶(万柿如意)”宣传、推介方面从我做起,

  例如,亲戚朋友的生日用烟、喜事、庆典、老朋友、老同学联谊会等等,在用烟方面笔者作为一名零售户,大力推介“黄金叶(万柿如意)”。

  例子1:笔者父亲的生日,往年都是用别的牌子的烟,今年见到“黄金叶(万柿如意)”的新品,我就直接订购了10条“黄金叶(万柿如意)”。我父亲是个老烟民爱好者,对烟的的品味有较高的考究,一般的烟他不抽,他还责怪我,他的生日用烟,没与他商量。我说我给你的生日买的烟是最棒的,这是河南中烟最新推出的“黄金叶(万柿如意)”,你一定会喜欢的。它是浓香型的,还有蜜香味,体现了河南的民族风味,包装明黄色很好。经过我的介绍,他终于接受,并品吸了一支,越抽越高兴,并且一支接连一支的抽,一团烟雾弥漫,他老人家静静地享受那缭绕眼前的云雾,其表情是久违了的满足感。我又把这款“黄金叶(万柿如意)”送到朋友手中时,他郑重其事地捧在手里仔细端详,但见烟标上是柿农正在柿子园中欢快地摘运柿果的一派丰收景象,这丰收的喜悦恰是人们积极向上、生机盎然的精神气质。经过我的推介亲戚朋友们品吸后普遍都感觉很好,他们说还有柿香味,这烟的名字也好、很有趣,万柿如意。我们都万事如意,以后我们做生也要买这万柿如意烟。“黄金叶(万柿如意)”不仅给我们增添了快乐、祥和的气氛,也更加增添了亲戚间更团结、亲切的友谊。(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例子2:我们邻居家的孩子结婚,在我这买卖烟时,点名要另外某品牌的烟。经过我耐心的推介,说”黄金叶(万柿事如意)“刚上市的新品香烟,质量肯定好。据相关资料了解:“黄金叶”是以天然蜜柿香料调香,具有一种保润成分,是”醇香型卷烟“高雅、醇厚”的烟叶本香主体风格;再加上采用了“三烤、三润、三净”独特工艺,更是赋予了“黄金叶”丰韵浓醇的浓香特质,其持久、醇厚、清新的烟味与烟气自是浑然一体,温润如玉,带给人们柔和、细腻、轻松之感。经过我细细的给他讲解”黄金叶(万柿如意)“的一系列特点,并说这烟的名字也非常的好,万事如意。其包装色彩是奋发向上的古典明黄色和热情的中国红两者的经典配对;其名称“万柿如意”取的是“万事如意”之音、意;其烟标更是突出性地展示了河南漯河地域深刻的文化特色。我的诚信推介终于打动了我的邻居朋友,他决定买3条试试,当他一一散发给他的亲朋好友品吸后都说这烟不错,还有柿香味很好、爽。于是他又在我这买了6条,还说,再给我多准备几条,若不够我还来拿。通过这次的成功推介不仅使我与邻居的关系更加亲近友好,也使我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例子3:这次我们有个老同学联谊聚会,我打出了一标语是“老朋友、老同学你们好,你们的,我们的‘黄金叶(万柿如意)来了’”,当朋友们一来看到这标语都很惊讶,这是……?我马上讲解,这是我店刚进的也是刚上市的“黄金叶(万事如意)”香烟,我今天带来了几条欢迎老朋友们品赏。我就马上给朋友们一一散发品吸。刚发到一半时,有的人已在细细的品赏了,其中有一位老同学品吸一会,惊讶的尖叫。哇……哇。这烟真的好抽,还有柿香味,好……好……这一下可不得了了,很多朋友都涌向我这来,要抽这烟,一会儿, 我把几条烟都散完了,来的朋友都问这烟在那买的,我说我在卖,这是新品刚上市的,我又反复讲解这款烟的内涵品质,也通过很多老朋友的品吸都说好。通过这次同学会的推介,还有很多老朋友、老同学在我那里订购了这款烟。

  三、对新品的亮化陈列,诚实经营,进一步拓展市场

  通过以上朋友聚会、生日庆典,喜事的亲情交流,使我的“人脉”大大的提升,后来很多朋友都在我的店买烟,点名要买“黄金叶(万柿如意)”,这是我抓住有利时机推介黄金叶烟的典型案例。

  我们经营户是实现“黄金叶(万柿如意)”培育的前沿阵地,也是与消费者经常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现在是信息高迅发展的时代,我们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的优势,宣传、推介、培育工作,以创新思路转变营销思想观念,学习先进的营销理念,营销技巧。

  从我做起,从公司引进自愿卖好“黄金叶(万柿如意)”,我开始购进了一台专用销售烟展示柜,把新品“黄金叶(万柿如意)”摆在我的烟柜里,摆在烟柜显眼的位置,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放在门面上,简直是亮丽的风景线。并及时了解消费群体、消费习贯,合理备好“黄金叶(万柿如意)”的库存,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提升个性化、亲情化的营销服务水平。积极引导吸烟爱好者置换吸烟的新品牌烟,品吸“黄金叶(万柿如意)”,对“黄金叶(万柿如意)”明码标价,诚信经营,不杀价,降价,合理获取利润,进一步提升盈利水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通过以上三步走战略,我坚信有我们的大力宣传、推介、培育和长期的耕耘,一定会打下一片属于新品的占领市场的份额的天地;我坚信“黄金叶(万柿如意)”将永驻我们心间;我坚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黄金叶”品牌将越做越强大,将是中国的名品牌,世界的名品牌,将托起中国知名品牌的希望!

黄金叶(万柿如意):占领新品新天地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