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叶“万柿(事)如意”——将文化融入品牌营销

新商盟网 2023-03-18 01:14 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金叶“万柿(事)如意”——将文化融入品牌营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金叶“万柿(事)如意”——将文化融入品牌营销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2012年,“黄金叶”销量规模突破100万箱,携60余年沉淀之品牌力量,沐100万箱突破之喜气,“黄金叶(万柿如意)”将为一类烟市场增光添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喜庆和欢悦。

  黄金叶文化渗透进品牌发展全过程

  1.寓意丰富,喜庆吉祥。“黄金叶(万柿如意)”谐音为“万事如意”。产品名称就传递出的一种美好的祝福。与此同时,还要继续深入挖掘品牌自身所具有的独特文化优势,与文化一路同行,并彰显文化在品牌发展全过程之中的全方位“亮点”。

  2.设计精到,文化馥郁。从产品包装上来看,“黄金叶(万柿如意)”整个包装设计充满乡土文化气息,传递一种丰收的喜悦和甜蜜。

  3.温润自然,烟香独特。“黄金叶”在“三烤工艺”特色基础上,加入了蜜柿调香独特工艺,使得口味在醇香温润的基础上体现甜香特点,轻松感、舒适感更加突出。

  4.历史悠长,深得人心。品牌发展赖以存在、壮大的基础就是烟民和消费者的喜爱,在品牌发展长河中,黄金叶所独有的品牌气息熏染感召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这是品牌发展最优厚的土壤,也是壮大的根基。为有源头活水来,便是明证。

  黄金叶文化传播到品牌营销全过程

  营销的过程,便是文化传播的过程。营销没有终点,文化传播也没有尽头。文化和营销统一在品牌发展的历程之中,相始终,合力同心,共促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1.构建营销文化双赢格局。

  黄金叶“万柿如意”立意高远,新颖独特,在营销过程中,必须构建和文化相伴相生的智胜共赢格局。通过中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文化和富有创意的烟草营销理念,从文化中找寻突破口,结缘品牌,促进品牌茁壮成长。

  2.形成誉满天下传播风格。

  烟草文化的传播,有赖于坚实的品牌支撑,在传播过程中,既要“扬”,坚持发展,还要“弃”,兼收并蓄,形成中原黄金叶“万事如意”的有别于其他品牌成长之路。利用网络传播力提升知名度,利用中原文化力提升美誉度,利用烟草品牌发展力提升传播度(指数),最终形成自己的品牌传播风格,名扬天下。

  3.打造智胜文化写意品牌。

  文化传播和品牌发展相辅相成,在虚实结合中彰显文化魅力,提炼文化元素和品牌张力支撑,打造虚实结合的写意品牌。利用有形无形的传播手段,积聚现代营销理念,邀请烟草内外专家学者会商、研讨,通过采用文化和品牌生成的往复式、循环式、不可复制式的文化力优化、再造、提升,让品牌发展和文化聚力整合优势资源,提升写意传播的最大化。

  黄金叶文化品牌接地气(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文化传播的过程就是一个“接地气”吸收、发散的过程,具有吐纳之功;品牌成长的过程也是一个“接地气”吸纳、张扬的过程,具有明确的指向和风气性。黄金叶文化品牌同样需要“接地气”,聚合各种各样文化之先导、品牌之优长,深入消费者,在社会各界和群众中间萌芽、成长、接纳、成熟、壮大,趋于风格稳定,又重归“接地气”过程,如此循环往复,陀螺式不断前进,书写文化引领下的品牌新篇章。

  1.“接地气”就要接受消费者品鉴,接受消费者的合理的意见建议和批评,随时随地与消费者互通有无,在“低调”(虚心听取意见)中完成“高调”(品牌文化)的华丽转身,在广大消费者真正树立良好口碑——胜似金杯银杯的分量。

  2.“接地气”就要接受敢于敞开大门,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载体,顺畅沟通交流,不拘泥于一家之见,而是心怀“包容”文化理念培育“忠实”消费者。

  3.“接地气”就要一以贯之保持风格,原汁原味,始终如一,给消费者营建百年品牌的独有“气质”,领风气之先,成为引领品牌消费的文化大品牌。

  黄金叶品牌文化主潮流

  多年的品牌积淀,深厚的人脉资源,群体性消费的惯性,都如此深入地为黄金叶“万柿(事)如意”品牌提供了来龙去脉如此清晰的发展脉络。在此情势下,让品牌文化成为引导消费的“主潮流”,就成为首选。文化搭台,品牌唱戏,不失为一种绝美的选择,但是还要高度关注文化的高度和品牌的“唱念做打”要“一招一式总关情”,绝不能是两张皮的“结盟”。

  1.要有恒久意识。始终如一坚守文化和品牌的理念,始终围绕中心和大局开展工作,恒久恒常,固守阵地,保持品牌活力和文化魅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要有发展眼光。地球是椭圆形的。发展也同此理。持续不断抱有创新发展眼光,不怕“眼高”,从“低手”做起,成为领军者。

  3.要有突破心态。王者之道,非要突破。黄金叶的品牌文化成长之路不可能是一帆风顺,只要努力,已成王者必有王者之姿,成功只是时间问题耳。

  漫漫长路,雄姿依旧。面对黄金叶的烂漫身姿,我们不管身前身后与谁同,总有文化的魅影和品牌的雄壮共同成长。期待着这一天早日到来,让我们共享“万(柿)事如意,文化到家”。

  

 

黄金叶“万柿(事)如意”——将文化融入品牌营销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