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云和烟草“四结合”促进试点项目进展顺利

新商盟网 2023-03-18 09:07 7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浙江云和烟草“四结合”促进试点项目进展顺利,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浙江云和烟草“四结合”促进试点项目进展顺利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和消息  7月份以来,浙江云和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围绕市局(公司)试点项目督导意见的要求,边实践运行边精简改进。将知名品牌培育试点项目与终端建设、建功立业活动、绩效考核、工商协同营销工作相结合,促进成果经验的积累,市场成效的显现,实现按进度有序推进。该局(分公司)“四结合”具体为:

  一、结合终端建设、渠道维护,从单向服务向双向互动转变。从简单的明码标价签维护、商品美观陈列、广告品张贴形式,向设立体验区、信息采集点、开展问卷调查、消费者数据库、消费者培训的互动形式转变。

  二、结合建功立业活动,落实卷烟营销案例探索。通过跟踪利群(长嘴8MG)的品牌培育过程,收集试点项目的成果与亮点,以营销案例的形式展现。

  三、结合绩效考核,落实分解品牌培育考核任务。以知名品牌培育体系为基础,落实岗位品牌培育绩效考核,促进目标任务指标的实现。(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结合工商协同营销,加快品牌培育进度。与工业企业合作开展专题营销、促进营销、互动营销,推进利群(长嘴8MG)的知晓度、美誉度的提升,而进货面率在10月份达到85%以上。

  该局(分公司)将继续按照原定计划部署,深耕细作知名品牌培育工作,力争尽早形成“可用”的成果。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浙江云和烟草“四结合”促进试点项目进展顺利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