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宗县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成效显著

新商盟网 2023-03-18 10:40 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师宗县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成效显著,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师宗县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成效显著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今年以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创新,通过五条有效途径积极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

  一是强化信息采集,科学预测。加强信息采集科学预测,做好市场需求调查和市场预测工作,对辖区内的客户订货情况进行跟踪观察,及时精准地了解和掌握市场上真实的量、价、存数据,完成了全县1269户有效卷烟零售户进行终端信息维护。

  二是强化货源投放,科学培育。做好货源投放,将各品牌的选点投放规则和宣传促销方案及时宣传到户,确保零售户准确领会投放策略,保证各品牌的订足率。始终把培育重点品牌作为营销工作的重中之重,重点做好玉溪(华叶)、红塔山(硬恭贺新禧)的培育部署,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在辖区内重点开展宣传推广活动和促销活动。

  三是强化全员营销,科学考核。开展全员营销活动,从工资基数中人均提取10000元用于全员营销专销考核兑现,158名在岗职工,机关除卷烟市场部外85人按照卷烟送货线路挂联城区卷烟零售户427户,烟站61人按照各烟站所在乡镇挂联相关卷烟零售户共计972户。(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是强化销售动态,科学治理。重点关注市场销售动态,逐户核查,做好大型客户市场监管和治理天价烟协议的签订,天价烟治理落到实处。

  五是强化营销活动,科学策划。积极参与工业、商业组织的各类活动,组织54名零售户参观曲靖卷烟厂,成功承办了市局(公司)南片区卷烟营销培训会议,在红塔集团举行的云南省“初心最美零售户(客户经理)”评选活动中区域市场部客户经理程锦获得“最佳业务奖”二等奖。

云南师宗县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成效显著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