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城查获一起涉案金额百万余元卷烟非法经营案

新商盟网 2023-03-18 12:56 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安徽宣城查获一起涉案金额百万余元卷烟非法经营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安徽宣城查获一起涉案金额百万余元卷烟非法经营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正义网报道  近日,安徽宣城市烟草专卖局宣州分局和宣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市区双桥办事处成功捣毁了一家集仓储销售为一体,涉案金额百万余元的跨市非法经营卷烟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非法收购的“黄山金皖”香烟数百条。目前,该案的主犯周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宣州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周某交代,自2010年7月开始,其在未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情形下,从经营烟酒的个体商贩处收购“中华”“芙蓉王”等高档香烟,倒卖给市内饭店及烟酒店,赚取差价。2011年7月至10月案发,其与合肥一烟贩建立关系,由合肥烟贩向其提供在宣城市场上畅销的“中华”等香烟,周某则向其提供在合肥市场适销的“黄山金皖”等品种。随后,周某通过本地烟贩大量收购本地滞销的“黄山金皖”,收购到一定数量后,合肥烟贩开车过来提货,同时带来周某所需的香烟。经营期间,周某非法获利四、五万余元。检察机关认为,周某违反国家规定,非法经营烟草制品,扰乱市场秩序,对卷烟市场的规范与稳定造成了很大的危害,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经营罪。(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安徽宣城查获一起涉案金额百万余元卷烟非法经营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